倪妮这白毛衣,能遮10斤肉

  

  “

  白毛衣一直是很多人的秋冬禁忌,但白毛衣却是最能体现你清新动人的一面。很多姑娘刚听到白毛衣的时候是拒绝的,但其实白毛衣只要搭配对了能让你的气质蹭蹭蹭的往上飙升,很多女明星就作出了很好的榜样。

  明星示范

  

  倪妮用oversize的白毛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穿,挽起裤脚,搭配一双小白鞋,清纯得像个女大学生,看看白毛衣的减龄效果是不是一等一的明显?

  

  袁姗姗最近也在微博上晒出了白毛衣的LOOK,她穿的是一件长款的粗棒针白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的紧身裤,随性极了。

  

  恋爱中的唐嫣最近微博更新的频率也是超高,身穿一件简单的白色针织毛衣,整个人看起来舒服又干净利落,白毛衣还有化繁为简的效果呢。

  

  娜扎选择的这件白色紧身针织毛衣,搭配牛仔裤和简单的黑色平底鞋,一条红色的围巾让白毛衣更加亮眼。

  

  

  刘雯的白毛衣LOOK更加注意了层次感问题,所以在内搭上选择了白Tee,让简单的白色毛衣的搭配也有了不一样的层次感。

  白色毛衣的穿搭Tips

  记住下面这些穿搭法则

  1

  选择款式简单的白色毛衣

  如果你觉得白色毛衣有挑战性,那么就选择款式相对简单的啦,这样其实在穿的时候就会相对容易些。越简单越有质感,其实这个道理适合很多单品的搭配原则。

  

  

  

  2

  搭配黑色最保险

  如果你想说白色搭配什么颜色最舒服耐看,那一定是黑色喽,这是最基础的配色,不用考虑的过多。基本上人人都能穿的两个颜色,白毛衣搭配黑色。

  

  

  

  3

  白毛衣作为内搭和大衣是绝配

  你一定想不到吧,其实冬天白毛衣不仅单穿好看,搭配起大衣,更能凸显利落简洁的味道。白毛衣作为内搭可以说是超良心的单品喽!

  

  

  

  4

  oversize款式的白毛衣穿着感舒服

  如果你觉得白毛衣本身就会显得胖,那么就选择oversize款式的吧。不论是搭配裙子还是裤子,宽松的款式可以让你轻松遮肉!

  

  

  

  5

  中长款相对更加好穿

  白色的话,选择中长款其实比短款的更好穿。中长款有视觉拉伸作用,对于整体的比例而言更加舒服。

  

  

  搭配什么单品最好看?

  1

  +铅笔裤

  

  2

  +半裙

  

  3

  +牛仔裤

  

  这些街拍中的搭法你可以学起来

  其实搭配很简单,看得多自然也就更有搭配灵感。实在不知道怎么搭的时候,看看街拍就能让你灵感大增!

  

  钟小姐用一件工装夹克搭配白色毛衣裙,一下就让白毛衣帅气起来。

  

  白毛衣搭配白裙子,可以选择不同材质的做出区分,中间扎个腰带就能很好的展现身材比例。

  

  宽松的高领白毛衣加入了麻花的编织样式,下面搭配一条裹身的流苏裙,两种材质的碰撞,流苏也让白毛衣多了一点俏皮的感觉。

  

  露个肩膀,一下就让白毛衣性感起来。和彩色条纹搭配在一起的感觉也显得靓丽抢眼。

  

  oversize款式的白毛衣搭配一条黑色的半裙,再加上一双球鞋,彩色的丝巾起到点睛作用。

  

  如果你够瘦,可以像奥利维亚巴勒莫这样叠穿毛衣,用一件驼色的毛衣开衫搭配白色的高领毛衣,这种叠搭是不是很特别。

  

  如果你的身材够高,还可以用白色的长毛衣搭配透视的蕾丝裙,一点点的透视感觉让整体变得很性感。

  

  深V的白色毛衣会比较修饰脸型,所以就算是白色的也不用担心显胖哦。

  

  但可以退而求其次选择一件像奥利维亚一样的米白色毛衣,搭配一条有细节感的白色半裙,优雅有气质。

  

  最简约有型的可以用白毛衣搭配西装的阔腿裤,搭配一双布洛克鞋,复古又大方得体。

  想把这些带回家

Stella McCartney RMB:约3000

在Stella McCartney官网可以买到

Topshop Unique RMB:约1000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DKNY RMB:约3000

在net-a-porter可以买到

TOPSHOP RMB:约1000

在TOPSHOP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STYLENANDA RMB:295

在STYLENANDA官网实体店可以买到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ins)

“只有浅薄的人 才不以貌取人”

我是COSMO岛屿,关注我,和我一起在时髦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Hi Girls,想了解更多丰富内容,来戳阅读原文 才能一网打尽~

时尚COSMO原创内容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版权

别忘了把你爱的“时尚COSMO”置顶哦

第一时间开启你的时髦人生

  戳这里,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