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拯救不了你的脸型,但是耳环可以

  |本文出自:太平洋时尚网

  | APP/公众号:悦选

  -----------------

  身材的小缺憾,还可以用穿搭来扬长避短,相比之下脸大就显得束手无措,似乎只能靠着发型能遮多少是多少,但是一成不变的发型难免生厌,其实你还有一个更好的道具,那就是耳环。

  HOOP圆圈耳环

  适合脸型:除圆脸以外所有脸型

  HOOP耳环在2016年抢尽了风头,成为了多少女星、博主们心头好。作为一款基础的耳环,HOOP的优点显而易见,简单的圆环造型在搭配服装几乎是万能,同时硕大的造型修饰脸型上也有着化腐朽为神奇的作用。

  秋冬季可以选择厚重的圆环提升精致感、夏季用细HOOP更显轻盈。

  TIPS:圆脸的姑娘要慎戴HOOP耳环,因为圆形耳环很大程度上会拉宽脸部比例。可以选择变型款,此外,圆形也不适宜正方形耳环,圆和方的强烈对比,会在方耳环的衬托下使脸型更圆。

  50年代,赫本留下的经典荧幕形象少不了HOOP耳环的点缀。精致短发让圆圈耳环更为夺目,轻轻坠在耳畔散发着迷人魅力。

  肯豆也爱大大的hoop耳环,不过戴在她身上却不是性感而是随性。

  长耳坠

  适合脸型:圆脸、瓜子脸、鹅蛋型脸

  长耳环最常见的造型就是流畅的垂坠线条搭配细长耳坠,可以塑造出上下伸展的效果,修饰脸部线条。对于脸宽和长差不多的圆脸姑娘,可以拉长下庭的长度,看起来更协调。

  流苏耳环下摆吊饰灵动而富有活力,同时可以无形之中修饰美化颈间曲线,带着性感的姿态。

  金属几何简约耳环

  适合脸型:所有脸型

  金属几何简约耳环也是近两年的大热,从大牌秀场到街拍潮人,随处可见这种由不同线条组合而成的耳环,设计大胆无拘束,是你抢镜的不二法宝。这种耳环没有特别规整的线条,都属于百搭时髦的款式,佩戴起来更加随性,对于着装和个人没有要求,都能增加一分亮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