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奖影后维秘超模都来了!这场盛宴解码时间之美

  新晋金球奖最佳女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国际影星裴淳华(Rosamund Pike)、老牌巨星让·雷诺(Jean Reno)、维秘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ína Kurková)、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演员陈柏霖……当这一众国际星光熠熠齐齐亮相,不要误以为这是奥斯卡哦,其实这是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在日内瓦高级钟表展上举办的“解码时间之美”盛宴,IWC万国表晚宴这也是每年表展上让人期待、最为星光熠熠的一幕。

  先来几张这场腕表盛宴的超豪华明星阵容养养眼:

  著名影星让·雷诺(Jean Reno)、范尼莎·雷德格雷夫(Vanessa Redgrave)与新晋金球奖最佳女主角伊莎贝尔·于佩尔(Isabelle Huppert )

  IWC万国表品牌大使国际影星裴淳华(Rosamund Pike)

  维秘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ína Kurková)

  IWC万国表品牌挚友,F1冠军刘易斯·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与体育传奇人物尼科·罗斯伯格(Nico Rosberg)及其妻子出席IWC万国表晚宴

  社交达人森雅• 特霍米契(Xenia Tchoumi)

  中国也有两位明星盛装出席,世界小姐张梓琳与我们的“大仁哥”陈柏霖

  再来张细节图,女神佩戴的是全新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型号:IW459306),此款腕表表底镌刻有达文西潜心研究的“生命之花”,这一几何图形体现了达文西对美感和比例数学规则的不懈追寻。腕表简洁的美感、和谐的比例完美解读了张梓琳“无畏、至美”的独特密码。

  帅气的“大仁哥”陈柏霖

  陈柏霖佩戴的是编号为0034的全球限量发行1500枚的达文西计时腕表“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特别版(型号:IW393402)作为自己的幸运图腾,送给2017年34岁的自己。

  IWC万国表晚宴以“解码时间之美”为主题,英国喜剧明星罗伯·布莱顿(Rob Brydon)担任以“解码时间之美”为主题的晚宴的嘉宾主持,精彩不断,而丹麦歌手MØ的表演则堪称整晚的高潮。

  英国喜剧明星罗伯•布莱顿(Rob Brydon)担任以“解码时间之美”为主题的晚宴嘉宾主持

  丹麦歌手MØ为晚宴献唱

  在晚宴中,行政总裁乔祺斯将企业领导权交给继任者克里斯托弗·格莱恩格-海尔(Christoph Grainger-Herr)。在一部短片中,美国影星凯文·史派西对乔祺斯先生在瑞士制表业巅峰的16年职业生涯致以敬意。

  IWC万国表现任行政总裁乔祺斯(Georges Kern)与IWC万国表继任行政总裁克里斯托弗•格莱恩格-海尔(Christoph Grainger-Herr)出席晚宴

  随后,《权利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著名演员约瑟夫·马勒为观众上演了精心编排的全息术表演,其中对达文西对于科学与美学结合的不懈追求予以生动展示。

今年IWC万国表推出全新达文西系列腕表,展厅以达文西为主题精心设计,每一处细节灵感均源自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全新表款系列于此闪亮登场。展厅的视觉焦点为三维“生命之花”造型的超大型陈列柜。由达文西在其《大西洋古抄本》中所描绘的几何图案作为镌刻装点达文西自动腕表36(型号:4583)与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型号:4593)的表底。除了女士表款外,适合男士与女士佩戴的达文西自动腕表(型号:3566)绝对是一大吸睛亮点。高级钟表的爱好者定会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码表(型号:3921)和达文西陀飞轮逆跳计时腕表(型号:3931)中获得众多乐趣。

IWC万国表SIHH2017展厅

IWC万国表SIHH2017展厅

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36

IWC万国表达文西月相自动腕表36

IWC万国表达文西自动腕表

IWC万国表达文西陀飞轮逆跳计时腕表

IWC万国表达文西万年历计时腕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