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追了哪几双?2016年最佳球鞋排行榜Top50

  挥别了 2016 年,我们迎接到了崭新的 2017 年,不过也让我们忍不住想要回顾一下 2016 年相当热闹的球鞋市场,国外知名的球鞋网站《Nice Kicks》就由员工们一起选出他们评鑑的年度最佳球鞋 Top 50,为 2016 的球鞋市场上带来崭新的设计,也成为了最前端潮流的重要指标,就让我们也一起来藉由这一些美鞋来回顾 2016 年,你是否也追上了几双鞋款呢?

  第 50 名、Air Jordan 4 White/Cement

  以白色鞋身为主调,搭配水泥灰和黑色的设计带出了绝妙的质感,鞋舌上 4 代 Jumpman Logo 加上 Flight 字样也相当经典。

  第 49 名、Air Jordan 12 The Master

  Air Jodan 12 迈入 20 周年纪念之时,Jordan Brand 从原版海报发想出 ‘The Master’ 版本,简单却经典的黑白彷彿将过去篮球之神乔丹的精彩瞬间化作永恒,鞋带旁的金色也别具意义,象徵著乔丹当时手上的四枚冠军戒指,成为球坛历史上永远的荣耀之神。

  第 48 名、Nike Air Force 1 Linen

  第 47 名、Concepts x New Balance 998

  第 46 名、Solefly x Air Jordan 16

  第 45 名、adidas FutureCraft 3D

  爱迪达的「Futurecraft 3D」计画,以 3D 列印的方式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专属的完美球鞋,只要到 Adidas 专门店去作双脚的足部测量,就能够订製到一双最符合你双脚舒适度的潮鞋。

  第 44 名、Under Armour Curry Back to Back

  第 43 名、Air Jordan 12 Wings

  第 42 名、Rihanna x PUMA Suede Creeper

  歌手蕾哈娜晋升成为 PUMA 的专属设计师之后,厚底的 Creeper 已经可以说是 PUMA 史上最畅销的鞋型之一。

  第 41 名、Kith x adidas Tubular Doom

  adidas Originals 旗下以高端走向来定位的支线「Consortium」在 2016 年高调与 12 个城市的知名潮流店铺联名,这一双就是爱迪达首度与纽约的 Kith NYC 联名推出的 Tubular Doom 系列限量鞋款。

  第 40 名、Social Status x Diadora N9000 Olympic Medals

  第 39 名、Air Jordan 11 Suede

  第 38 名、Fear of God x Vans Era

  从洛杉矶掘起的潮牌 Fear Of God 与 Vans 合作,以「Back to School」为主题的创意概念,在 Vans 经典的 Era 鞋型上有了青春又潇洒的街头设计。

  第 37 名、Kith x adidas Ultra Boost Mid Aspen

  第 36 名、Packer x New Balance MT580

  第 35 名、adidas NMD City Sock

  第 34 名、Nintendo x Vans Collection

  Vans 与任天堂的联名鞋款既是许多玩家共同的怀念回忆,鞋身上充满了超级玛利欧兄弟(Super Mario)、打鸭子(Duck Hunt)和大金刚(Donkey Kong)等经典角色的可爱设计,又不失潮流感,简直是街头逸品。

  第 33 名、Air Jordan 11 Low “Cherry”

  第 32 名、Sneaker Freaker x New Balance 997.5 Tassie Tiger

  第 31 名、KExtra Butter x Saucony Shadow 5000 “For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第 30 名、Bape x mita x Reebok Question

  第 29 名、Nike Ultra Flyknit Presto

  编织材质是今年球鞋市场最受欢迎的潮流趋势,Nike 为 AIR PRESTO 加入 FLYKNIT 技术,不论是舒适度和造型上都相当迷人。

  第 28 名、Nike Air Zoom Spiridon

  第 27 名、Nike Ultra Flyknit Air Max 1

  第 26 名、Nike Kobe 11 Mamba Day

  NBA湖人队传奇球星 Kobe Bryant 在 2016 年 4 月 13 日进行了他职业生涯中的最后一战,Nike 也为了老大启动 Mamba Day 企划,其中这一双以黑金为主视觉的鞋款,仔细一看可以发现鞋身布满了 Kobe Bryant 篮球职业生涯的 8 个重要印记: 1996.11.01 初登场、 2016.04.13 告别战、5 座总冠军、18 次获选全明星赛阵容、4 度全明星赛 MVP、单场个人 81 分纪录、20 年征战资历和最经典的球衣背号 24 号。

  第 25 名、Air Jordan 12 OVO

  第 24 名、Solefly x Air Jordan XX3

  第 23 名、Kadidas Harden Vol 1

  第 22 名、Nice Kicks x adidas NMD PK

  前面提到的 adidas Consortium 城市联名计画,几乎每一双都精采,这一双是与旧金山知名潮店 Nice Kicks 的联名鞋款,在红色的鞋身上黑色以极具张力的方式渲染开来,让人感受到旧金山的街头艺术气息。

  第 21 名、Nike Kobe 1 Fade to Black

  第 20 名、Air Jordan 11 Space Jam

  第 19 名、Nike Kyrie 2 Kyrispy Kream

  第 18 名、Just Don x Air Jordan 2 “Beach”

  第 17 名、Air Jordan 1 “Satin”

  第 16 名、adidas Ultra Boost Uncaged

  第 15 名、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

  Nike 与滑板界的顶级潮牌 Supreme 进行联名,自然就引爆了超多的话题,这一双最潮的鞋款一开售,许多明星就开始纷纷穿上脚晒鞋。

  第 14 名、Nike SF-AF1

  第 13 名、Toy Story x Vans Collection

  Vans 在 2016 年的联名都相当精彩,其中与玩具总动员的合作鞋款更是话题度爆表。

  第 12 名、Nike LeBron Soldier X

  第 11 名、adidas Ultra Boost “Triple Black”

  第 10 名、Bape x adidas NMD

  第 9 名、Air Jordan 1 Banned

  第 8 名、adidas Yeezy Boost 750 Light Brown

  第 7 名、Air Jordan 12 Flu Game

  第 6 名、Nike Air More Uptempo OG

  第 5 名、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Beluga/Solar Red

  侃爷在 2016 年人气爆棚的 Yeezy 鞋款就是这一双,穿出门绝对可以让你享受行人的注目礼。

  第 4 名、Pharrell x adidas NMD

  「菲董(Pharrell Williams)与 adidas NMD 打造的人气潮鞋,延续了菲董热爱多彩的作风。

  第 3 名、ACRONYM x Nike Air Presto Mid

  第 2 名、adidas Yeezy Boost 750 Glow in the Dark

  第 1 名、adidas NMD

  adidas NMD 系列无疑是 2016 年最火红的潮流鞋款,可是让 Nike 备感压力,以上这 50 双 2016 年度美鞋,你有追上哪几双呢?

  想了解各种国外相关的时尚潮流信息搜索微信公众号:小楠时尚频道

  每周都有更新的哟~尽请期待

  点击原文可进入优酷‘小楠时尚频道’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