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色彩已经不能满足我了,想让家chic就要渐变色!

  逛逛家居商场,总会遇到款式各样不知该如何取舍的情况,碰到单品的款式不会选怎么办?那就从色彩着手吧,大胆选择渐变色就好!

  小到普普通通的地毯、窗帘或者储物柜,大到决定整个格局的墙面、楼梯,一旦碰上渐变,立刻就能变得个性、别致又艺术,简直堪称“完美”!

窗 帘

  ↓ 窗帘的选择经常让人无比头痛,与其纠结要选哪种花纹,不如直接选渐变色,既有艺术感极强的图案,又低调、配合地衬托着周围空间。

  

  

地 毯

  ↓ 和窗帘一样让人头痛的还有地毯,但当它以渐变色彩呈现时,仿佛印染的工艺延伸到了空气中,把整个气氛渲染地极富艺术感,即使俗艳的印花沙发搭在上面也变得气质起来。

  

  

  ↓ 如果选择稍明亮一点的色彩,这种渐变又可以让空间充满活力与清新。

  

床 品

  ↓ 纯净的蓝色做渐变印染处理,由白色向蔚蓝色的过度、交融,就像把蓝色大海披在了身上。

  

  

暖 气

  传统观念中,暖气片就应该低调地、谦虚地“隐匿于闹市”,最好不要有人注意到它的存在。但如果大胆将其喷成渐变色,那么暖气片则成了屋中最亮眼的装饰。

  

  

储物柜

  款式单一、没有太多惊喜设计的储物柜要想出挑,必须从色彩下手,相近色系的色块排列而成的渐变感觉让普通的柜体充满变化。

  

  

  ↓ 不规则的渐变交界,模仿了冰雪融化的图案,让整个柜子更有设计感。

  

  ↓ 把渐变色的柜子移到厨房中,打破传统上颜色统一的整体厨房概念,一点也没有显得凌乱,反而非常有看点。

  

  

楼 梯

  ↓ 楼梯也需要装饰?看下加了渐变设计的楼梯,视觉上有没有比单调的纯木色或纯白色有趣多了?

  

  

  ↓ 稳重忧郁的深褐色阶梯在蓝色渐变的衬托下变得生动、活泼起来,一层层阶梯仿佛变得会跳动!

  

  

墙 面

  ↓ 厌倦了单调的纯色墙面,想任性试试墙绘却又不知道该画什么?用渐变的方法刷几个色块出来吧,大胆别致又带有浓浓的抽象的意味。

  

  

  ↓ 或许你觉得墙绘还不够大胆,要刷满整面墙才过瘾?渐变的墙色设计能让整面墙都成为艺术品。

  

  

  ↓ 由白墙向灰色调的过渡,让人的心情渐渐平静,进入这样安静的卧室,绝对能睡个好觉。

  

  ↓ 渐变墙搬进洗手间。由相近色系的马赛克拼成的渐变,让墙面变丰富,而且光泽感更强,洗手间再也不单调。

  

  

  

友情提示:

虽然家居菌大力推荐渐变色调,

但一个空间里只要有一个单品就好,

渐变虽好,

可不要“贪杯”吼!

  或许你还喜欢

  色彩圈最佳配角这个奖,我颁给金属色

  他们放弃了阳台,在家里装了一个带专业咖啡设备的烘培房

  17款国产木作小众家具,6位屋主真实测评,买前必看!

文/ 王豆豆

图/ 网络

如果你爱我

你会来找我

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在家”

长按二维码添加订阅

TRENDSHOME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