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17巴黎高定时装周上 遇见美若迷幻的景甜

  电影《长城》路演中一袭Alexander McQueen黑色透视长裙的景甜性感的吸引了众多目光,让大家再次关注到这个小美人儿——景甜。2017巴黎高定时装周今日拉开帷幕,景甜受邀Dior高定大秀,G时尚再次关注到美若迷幻的景甜。

  今天景甜一组萌萌哒的黄色连衣裙街拍,让G时尚觉得景甜的衣品和她的颜值一样棒。在巴黎高定时装周上可以遇见美若迷幻的景甜,那在生活中就可以遇见时尚达人景甜。

  景甜的时尚街拍

  一场从悉尼去往巴黎的旅游,一件小白T,一件牛仔衣,修身黑色长裤搭配破旧的匡威。随性自由,很有街拍达人范。▲

  高领黑色毛衣外套一件黑白格子开衫毛衣,蓝色修身牛仔裤搭配过膝长靴,尽显大长腿的性感。整体暗色的搭配,再背个粉色的单肩包,有种少女情怀的feel。▲

  少女心慢慢的搭配,黑色的小皮背心搭配白色水袖打底衫,牛仔裤搭配黑色的雪地靴一种萌萌哒的既视感。▲

  灰色的高领毛衣外搭黑色的毛呢大衣,黑色的长靴搭配短裙,很显身材。一身黑的穿搭很有贵气范。▲

  一件驼色的毛呢大衣,搭配小手袋尽显谋女郎的优雅气质。▲

  将一件牛仔衣穿出个性与魅力,黑色短裙搭配系带凉鞋也很不错哦~▲

  黑色的连衣裙与景甜更搭,御姐的气场十足。▲

  有个性,还能造就一种时尚,将头发塞进衣服里温暖还有个性。▲

  针织衫牛仔裤,小礼帽搭配着太阳镜,走在冬日的阳光下,休闲气十足。▲

  景甜各种街拍都有范,很有时尚博主的样子~不仅美还很有时尚达人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