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娜娜现身机场装备10万一出生即穿古驰

  随着《蓝海》剧情进入倒数,「人鱼」全智贤的行头已不是刚开播时从垃圾桶挖来的,而是开始用自己的「珍珠眼泪」赚钱,外出穿香奈儿(CHANEL),派对装穿Dolce&Gabbana金缕衣,甚至连拖鞋都是PRADA的,奢华没有极限。

  ▲全智贤游完泳后,把精品大衣当浴袍穿上,吸满游泳池的水也没关系。

  新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中饰演一位濒临绝种的人鱼沉青,自从知道「人鱼眼泪」对人类来说是很值钱的「珍珠」后,行头也越来越豪奢,在14集中她游完泳穿上的吸水浴袍,就要价四千元,而这件她穿上吸水用的居家行头,其实根本就是外出大衣,行径超土豪。

  ▲全智贤拿巴黎世家精品大衣当吸水浴袍。

  「人鱼」全智贤从泳池里起身时,裹著红色条纹浴袍与黑色拖鞋「出水」,一身居家行头近1万元,本该是外出穿的大衣,她拿来当「浴袍」吸水,连拖鞋都是小羊皮材质,湿淋淋的脚直接踩上去,这样对待近四千元的大衣与破四千元的拖鞋,一点都不小心翼翼,真的不愧是「土豪美人鱼」!

  ▲「土豪人鱼」从游泳池中上来,就有精品行头加持。

  人鱼穿的浴袍跟拖鞋出自法国精品巴黎世家(BALENCIAGA)早春系列,设计师Demna Gvasalia喜欢拿日常单品作为灵感,也因此才设计出这麽像浴袍的大衣。

  ▲「土豪人鱼」品味很好,一「出水」马上披巴黎世家早春浴袍跟踩小羊皮拖鞋。

  别以为土豪人鱼很远,现实生活中是真的有这么豪的天生好命人。

  她就是16岁的欧阳娜娜。

  ▲娜娜的机场时尚,随随便便低调休闲的款式,都要10万元以上。

  虽然穿的低调休闲,但仔细算算,光是她身上的香奈儿小外套、香奈儿小包包、FENDI挂饰等,就要价10万元以上,惊人的豪奢。

  我国综艺节目《拜托了衣橱》,每集会邀请明星们在节目中公开自己的衣柜,日前娜娜也上该节目,一打开她的衣柜清一色全是红色长礼服。

  娜娜说「红色是她的颜色」,过去以大提琴演奏家登台时,她几乎都是穿著红色礼服登台;节目中邀请的设计师林子量现场粗估,娜娜衣柜里光是这部分的单品,就要价人民币30万元以上。还不只如此,这名16岁的女孩,0岁满月时就收过姑姑欧阳菲菲送的GUCCI高跟鞋,从在娘胎里的时候,就注定是小公主。

  ▲娜娜公开部份衣柜,光是这些礼服就要破30万元。

  ▲满月时,娜娜姑姑欧阳菲菲送她的GUCCI高跟鞋。

  生于演艺世家,娜娜含著金汤匙出生,在她「还不知道什麽是GUCCI时,就开始穿戴精品」了,近年来更因为香奈儿、GUCCI的青睐,让她出门随时随地都有精品可以用,娜娜还自爆每次飞国外工作时,都觉得自己特别辛苦,因此都会买下一个包犒赏自己,因此CELINE限量版、LV、GUCCI包她都有。

  从娜娜衣柜的精彩度,就知道她出门的行头也超厉害。

  ▲欧阳娜娜穿著开衩的刺绣牛仔裙,秀出美腿。

  欧阳娜娜欢庆自己的工作室微博破3万粉丝,送上多张美照谢恩,其中的开衩牛仔裙露出直白美腿,搭配白球鞋,有点可爱又有点帅,牛仔夹克刻意不穿好,也是相同感觉,经过娜娜的示范,少女们请笔记,牛仔仍是潮流,学她的穿搭还有拍照方式,散发青春无敌的魅力。

  腰线提高后,上衣塞进裤子或裙子成了很常见的搭配方式,可以拉长腿部比例,欧阳娜娜穿著白衬衫、蕾丝背心,塞进绣花装饰的牛仔长裙,裙子太长容易沉重,前面开衩让这点疑虑完全消失,就算搭的是平底布鞋,还是能露出美腿。

  ▲欧阳娜娜抓著LOEWE Barcelona包,显得率性。

  包包的搭法也很值得记下,穿上这套服装,她的LOEWE Barcelona包没用背的,而是拿在手上,感觉轻松率性,平常嫌麻烦,拍照时可以用这招,不只随兴,时尚度也大加分。

  拍照的另外一个好招,是欧阳娜娜示范的牛仔夹克,重点在于不要穿好,把外套往后拉,让一边的肩膀掉下来,是不是比乖乖穿整齐更有特色?

  ▲牛仔外套刻意不穿好,拉下一边肩膀随兴又时尚。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