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时尚,从增高又显瘦的喇叭裤开始!

  

  

  

  牛仔面料,是对喇叭裤最好的展示。弹性面料使裤型与腿型更贴合,牛仔的潇洒,又能和喇叭裤宽裤腿的随性感相辅相成。

  黑白配是时尚界永恒的经典。一件短款白衬衫,一条黑色修身喇叭裤,即使你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也可以牢牢把握这一时尚命脉。

  大胆使用颜色和图案,会使你的时尚更加与众不同。上窄下宽的裤型,能很好地修饰臀部和大腿的曲线,同时又能拉长身高,性感又大方。搭配大胆的颜色,不拘泥于黑色和牛仔蓝,让你的时尚更出彩。

  

  

  

  喇叭裤不一定都是大长裤,七分喇叭裤,露出脚踝,俏皮可爱又不失性感。

  条绒面料是秋冬的绝佳选择,同样的弹性面料可以使腿部更紧致,即使在里面隐藏厚秋裤,也不会被发现。温暖的面料搭配毛呢、毛线上衣,柔和又舒适。

  喇叭裤的季节可以横跨春夏秋冬,不管是搭配衬衫、短袖、还是大衣,都不会有问题。

  

  春夏时节,一件衬衣、一件短外套,搭配牛仔喇叭裤,青春时尚的气息油然而生。

  

  

  秋冬时节,大衣搭配喇叭裤,层次分明,大气而极具魅力。

  

  一键生成属于您的《电子音乐相册》,瞬间将美好的记忆留住。您还可以更换各种相册样式,搭配各种背景音乐哦!

  

  长按二维码,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关注,或者搜微信号:ouxiang52077 开始制作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