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2017春夏高订大秀带你走入花园迷宫,好在有美成仙的女郎来领路~

  

  昨日,Dior 2017春夏高级订制系列于巴黎揭开神秘面纱。这是Dior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上任之后带来的首个高级订制系列,让人充满了期待。而她的Dior女郎们在布置成迷宫般神秘交错、扑朔迷离的秘密花园中,缓缓走出……

  

  

  最先出场的几个Look全是黑白造型,标志性迪奥套装(Bar Jacket)经过解构处理,被重塑成斗篷的样式,还有立体丰盈的褶裥裙裤,和重新诠释的经典男士晚宴套装,都让全新的Lady Dior摩登不失女性柔美。搭配英国帽子大师Stephen Jones设计的帽子与面纱,更在优雅中注入了丝丝神秘气息。

  

  

  

  

  

  

  

  

  

  

  

  

  

  这一系列中还不难看出占卜艺术的融入,白色丝缎与朦胧薄纱上点缀的星辰图案刺绣和手绘塔罗符号这些细节,让这些长裙更像是一件件唯美的艺术品。令人目不暇接,想要再看得仔细些。

  

  

  

  Dior先生说过:“花朵是继女性之后最神圣的造物。” 在这一系列中,不难看出Maria Grazia Chiuri也受此启发,将各种精致得以假乱真的花朵绣到了叠层得薄纱之上,仿真的花朵和蝴蝶造型配饰珠宝更与其相呼应,从头到脚都肆意地散发着春日气息。

  

  

  

  

  

  

  

  

  

  

  

  

  

  镂空蕾丝于欧根纱与褶裥薄纱之上重新演绎,并以精工细作的廓形与剪裁呈现,充满童话般的梦幻色彩,加以叠层设计渗透出梦幻庄严、柔美浪漫的气息。

  

  

  

  

  

  而除了运用朦胧的薄纱萦绕出飘渺的美感外,Maria Grazia Chiur还在不同材质上使用了菱形衍线、褶皱、双边抽褶等手工艺,带出了高级订制更多变幻的可能性。

  

  

  

  

  

  

  

  

  

  

  

  

  

  

  

  

  

  最后,MariaGrazia Chiuri以一袭宛如自童话中走出的盛大礼服压轴,带出了本季系列延续的Dior一直对美的不懈追求之旅:唯有专注的力量,方能成功挑战并探索自我。释放自由与隽永,留下深刻记忆。

  

创意总监 Maria Grazia Chiuri

  

  

  

  

  

  

  

  

  

  

  

  2017年1月21日作为内地唯一受迪奥 (Dior) 品牌邀请艺人,景甜启程前往巴黎时装周出席迪奥 (Dior) 2017春夏高级订制女装秀。

  

  景甜T恤配牛仔夹克干净利落,高高扎起丸子头、戴着酷酷的飞行员墨镜带着少女的清新和酷帅。

  

  

景甜

  大甜甜在高订秀的现场一身白色一字领上衣配拼接半裙,优雅甜美的亮相,手中银色的Lady Dior金属色手包小巧却抢眼高级~

  

  

Chiara Ferragni

  宇宙博主Chiara身着Dior2017春夏系列出现在秀场,T恤西装黑色纱裙,性感妩媚~

  

Olivia Palermo

  还有颜值双双爆表的夫妻党Olivia Palermo和老公Johannes Huebl,优雅英俊的组合只是看看就很养眼~

  

Olivia Palermo and Johannes Huebl

  

  

  Dior 2017春夏高级订制大秀就开始在这里!

  

  灌木丛中金色的Dior映入眼帘,一面巨大的镜子反射出法式浪漫的花园和息壤的人群。

  

Rodin Museum Paris

  这次的Dior高订秀就是在法国的Rodin Museum罗丹美术馆进行的。

  

  进入秀场,芭姐仿佛来到了大自然的怀抱,流线型镜面屋顶、挂着塔罗牌灯泡装饰的树、草地和灌木丛搭建的座位,一切都显得那样梦幻而神秘。

  

  场地内还悬挂着这种占星&占卜的小挂饰,细节满分。

  

邀请函

  

Maria Grazia Chiuri

  这也是新上任的设计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为我们带来的她为Christian Dior所创作的第一季高订秀,大秀的头天晚上,Maria还在为第二天的秀做着各种准备。

  

  一幅幅充满创意和大胆想象的设计手稿,都是精心绘制的。

  

  当我们看到这样梦幻的高级订制系列时,其背后一针一线精心的手缝工艺和每一处精致的细节,都让我们为之折服。

  

  

  所有造型的妆容也都是用Dior自己的美妆产品完成的。

  

  后台在为模特们打造大秀造型 ,通常都是发型师、化妆师几个人同时上阵,紧张的准备中。

  

  

  上妆间隙还不忘一起来一张俏皮的合照。

  

  让我们一起指向T恤上的标语“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

  

  整装待发的仙女们,为我们呈现你们最美的高订秀吧!

  

  责编/K.C

  助理/Cynthia Y.

  更多时装穿搭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