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杨幂郑秀晶沦为迷妹 Acne Studios到底多时髦?

  潮牌里Vetements、Off-white着实带火了2016的街头风格,硕大的Logo和夸张到不成比例的设计纷纷成为时装精们的风格标签。然而,随着潘通设定2017主流颜色为小清新感十足的“草木绿”开始大行其道,小编觉得潮牌汪洋中的清流——Acne Studios马上又要迎来“第二春”。

  在2017秋冬系列男士新品中,Acne Studios就用来自自然的色彩演绎了一把高腰裤的迷人复古风情。没有比例失衡的Oversize,只有恰到好处的极简廓形。没有吸睛力满分的标志Logo,只有始终如一的纯粹颜色和极致剪裁。这样的Acne studios,怎能叫人不爱?

对Acne Studios还不太了解的宝宝看这里!

  误区1:Acne在这里不是“青春痘”的意思,而是“对创造新颖表现力的雄心”的英文缩写。

  误区2:Acne Studios不是一个个人品牌,而是又多个设计师组成的创意媒体。

  误区3:Acne Studios不只有时装,它融合了摄影、艺术、建筑和现代文化,而时装只是众多范畴的一部分。

  Acne Studios就是很魔性,它的衣服没有明显的品牌标签,却以完美的剪裁、高大上的细节、挺括的版型、一流的质感将穿着它的不同个体的魅力值和时髦度发挥到max。将一丝禁欲和一丝性冷淡,拿捏得恰到好处。

  于是这个牌子在被众多明星、博主、网红们频频翻牌子之后,从2014一路火到了2016。不仅掳获了大幂幂、李易峰这样的脑残迷妹迷弟,更是坐拥允儿、权志龙、金小妹等一众忠实粉丝。如今想要跟时尚靠点边的人谁没有一两件 Acne Studios 的单品?如果想当时装精的你还没有,三个字 " 买买买 " !看看Acne Studios的爆款单品到底如何搭?

走“性冷淡风”却不寒冷的chic-style——Canada羊绒围巾

  功能性:零下20度围着它都能暖哭,74cm X 185cm的尺可以披肩、围巾2ways使用。

  美貌性:永不过时的简约设计、质感上乘。

  剁手难度:1000+的价格让小白领也不会望尘莫及

  结果:Acne家最热门、销量最高的单品

  灰色绝对是时尚icon们街拍中出镜率最高的颜色,与其搭配花花绿绿,生来自带高级感的它用来混搭深浅不同的灰色穿搭最为合适不过。用一件单品轻松凹出高级感十足的明调不同的灰色look,IT girl就是你!

  虽然黑色和灰色在视觉中差别不大,但是纯黑所带来的极致酷感是高级灰无法企及的。所以纯黑Canada羊绒围巾搭配硬挺感十足的大衣或西装外套就尤其合适,再加上英伦风皮鞋或是小白鞋,分分钟帅到没朋友。软妹也想玩转男友风?纯黑Canada帮你完成~

  不论是大幂幂带火的咖色,还是酒红色,或是新出就全球断货的蔷薇色。彩色的Canada羊绒围巾以低调自然的颜色也在时装界站稳脚跟,一是可以用来中和黯淡的整体搭配,提亮造型。二是增添柔和气质,淡淡的女人味恰到好处。

全宇宙最软最有型——Dramatic马海羔羊毛衫

  前所未有的柔软体验+敏感肌肤也可以单穿的舒适度+极简设计凹造型力度满分=时尚Icon们纷纷翻牌子。它独特的简约风格搭宽松慵懒版型,感觉整个人都被温暖包围起来了。男朋友是什么?我不需要!

  适当的廓形和毛茸茸的质地让Acne毛衫自带萌感,同时又有一丝慵懒的温暖气息。看似是一件普通的单品,却奠定了整体look基调,剁手之后不怕没有存在感。不论是搭配小白鞋还是切尔西靴或者过膝靴,不同风格立现!

  由于毛衣上没有任何印花装饰,所以黑灰色系就更“性冷淡”一点。但是通过没有装饰的“留白”,因此搭配其他吸睛单品也不为过。大幂幂的Stuart Weitzman过膝靴和唐嫣Celine百褶裙都通过单个亮眼单品的搭配,营造出了不一样的easy-chic。Acne家毛衣的魔力大概就如此:穿上就duang出时髦感却又不宣兵夺主。

  不想走“性冷淡”的小公举们也能在Acne家找到适合自己的毛衣。这些明亮色系廓形毛衣娇憨可爱,搭配牛仔热裤在春末秋初大玩“下装消失”再合适不过。上身亮眼的颜色将整体比例拉长,“下装消失”又弱化腿部线条,有没有想象过Acne Studios也能穿出活力四射的长腿girl呢?

上万元的名副其实断货王——Velocite机车羊羔毛外套

  你知道保暖界Moncler和Canada Goose的羽绒服,但终极大Boss——Acne Studios 的羊羔毛夹克能瞬间秒杀所有。它名副其实的皮毛一体号称穿上几年皮毛都不会塌扁,即使动辄上万也是名副其实的断货王。比大衣保暖,比羽绒服有型,它在隆冬低温下是时髦有不失温度的冬季最佳之选。上到明星超模,下至时尚博主, 纷纷剁手这个两万RMB单品,你觉得这项投资划算吗?

  里外全黑“这样婶儿”的的Velocite和Total-black的效果一样酷劲十足。但如果其他搭配也全黑,就会得整个look过于臃肿沉闷。所以像他们这样搭配一点亮色点睛,则是恰到好处的“日常酷”!

  拼接黑色外套则是一点蠢萌和一点old-school的结合体,在搭配中的可塑性更强。不论是短款的时髦还是中长款的复古都韵味十足。

  “宇博”的泰迪熊色温暖时髦、金小妹的黑金拼色科技感十足、志玲姐姐的红色女神范满满。不同颜色的Velocite能演绎出不同风格,但是想“投资一件穿十年”,一个可以搭配你衣柜中大部分内搭的颜色是首选!

懒人必备——简约卫衣

  卫衣舒适简约又时尚,百搭的款式也让懒癌们少去了不知怎么搭配的烦恼。Acne家的卫衣款式繁多,但纷纷不离简约又时髦的套头款。上乘的版型和简洁有力的设计让“懒人们”不用费心去想怎么搭配,就能分分钟营造出easy-chic。

  纯色款因为廓形剪裁存在感十足,搭配牛仔裤或短裙能轻松穿出独立风格。

  拼贴图案系列童趣感十足,却不过分张扬。蠢萌图案不仅百搭,还能轻松玩转easy-chic。

走路带风的小“鼓风机”——飘逸大衣

  Acne大衣设计简约但是剪裁细节十足,所以随便一穿就自带鼓风机,走起路来气场十足。虽然时髦度满分,但是因为它经典又百搭设计,也是一个不挑人的“不傲娇”小公举~

  黑灰款超长大衣要想穿出“一米八”的气场,紧身内搭不能少。像可儿一样身着露胃上装能中和超长外套带来的中性气息,同时裸露得很高级。“性冷淡”牌不想穿的“性冷淡”,心机内搭要时刻在线!

  其他颜色的大衣也可以营造出或学院或知性的风格,通过同色内搭玩转一场“纯色秀”也是高级的选择。

起家明星产品——Skin 5牛仔裤

  要知道 Acne Studios 是以做牛仔起家的,因此世界级牛仔 NO.1 非它莫属,而从修饰腿型方面讲,品牌当家的 Skin 5 不得不提。极致的剪裁和不变形的好基因,让它成为实至名归“全世界最显瘦牛仔裤”。

一件单品就能“帅到没朋友”——摇滚皮夹克

  这样一件既可以当外搭,又可以当内搭的多用单品绝对是一年四季不下线的“帅气担当”。既可以营造出中间的黑白软妹风,也可以像Yubin一样玩转“下装消失”大走帅气御姐路线。如果想要街头感到底,宽松的下装也是明智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Acne Studios家的皮夹克绝对不局限于黑色,白色、棕色、拼色也是时髦精们的宠儿。比起黑色的酷劲十足,白色独具一丝未来感,而拼色夹克颜色呼应得好更能营造出满分look。

  Acne不仅在时装设计上贯彻了“留白”的概念,让每个人轻松营造出不用力过猛的easy-chic。同时品牌方在被问及:“为什么这么火?”的问题时,他们回答说:我们不会向每个人解释所有事情。

  可能保持一丝神秘的“留白”,就是Acne Studios的魔力所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