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第一夫人”最爱颜色,穿上它立刻推倒男神!

  这个“第一夫人”就是Jackie Kennedy。

  上个世纪80年代,Jackie Kennedy可以算得上是风格偶像,她独到的眼光和个性的穿戴风格不仅让当时的美国女性疯狂着迷,时至今日,她对时尚的理解仍然深深地影响着时尚圈。

  Jackie Kennedy对粉色十分着迷,在担任“第一夫人”角色的日子里,经常可见她穿着粉色调服装的身影。这其中,最著名的就是那套“Chanel”套装。

  即使是之后改嫁希腊船王Aristotle Onassis,她依旧保持着对于粉色的喜爱,常常穿没有任何繁琐装饰的OL套装,她的经典造型一直被欧美最佳时尚名单记载。

  言归正传说回粉色,这个甜美的颜色堪称无国界色调,无论是欧洲、美洲还是亚洲的女生,心中都会住着一个粉嫩小公主。看似hold不住的粉色,只要穿对了效果绝对惊艳,况且明媚的夏日也一定不能少了粉色来装点少女心,清爽甜美,说不定穿上它就能推倒男神了!

  粉色外套

  喜欢软妹style的姑娘怎么能少得了娇嫩的粉色外套呢?在夏天可能不太适合,但是天气稍凉的春季或是秋季千万别放过!Oversize的粉色外套能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更显潇洒率性,但又多了一份青春气息。

  如果是修身的粉色夹克,可以搭配破洞牛仔裤,展现潇洒帅气,或者搭配半裙,给人活泼可爱印象之余,还有一种无力抵抗的女人味,今夏流行的阔腿裤,大胆的姑娘也可以一试,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反正听说单身女汉纸穿了粉色夹克就能马上找到男票哦~

  除此之外还有轻薄的粉色风衣,绝对可以将女性的风采展现的更加迷人亮眼,让人看着心里都甜甜蜜蜜。

  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这件丝绸面料的粉色风衣华丽气息十足,这种高调的长款大衣你需要内搭简洁,什么蓬蓬的裙装就可以忽略了,总之修身、贴身才是显得高挑迷人的法宝。

  粉色裙子

  夏天是裙子的天下,今季的粉色裙子颜色呈现的比较多元,有桃红、玫红、绯红等,上衣和半裙的搭配也有了很多变化,在色调上,白色搭配粉色以及灰色搭配粉色都堪称经典,打造知性美优雅风,如果想更加个性一些,用黑色搭配粉色酷酷的,遇上黑色的粉,少了几分软萌,多了些叛逆。

  而在款式和材质选择上,雪纺连衣裙柔美动人,轻盈飘逸的裙摆让整个人看着摇曳多姿,修身的one-piece和衬衫裙充满正式感,通勤穿最为合适。

  如果是半裙的话,百褶裙更具甜美,粉色的伞裙则会呈现奇妙的美感,梦幻少女MIX优雅淑女,展现轻柔而舒适的感觉。

  纯色是本季的热门,印花或者格纹条纹其实也逼格满满,当然也可以用流行的配件像是时髦的手拿包、宽檐的草帽或是一双特色的鞋子,让整体LOOK焕然一新!

  粉色裤子

  粉色裤子在日常造型中的运用可谓是比比皆是,它其实比裙子更好搭配,水晶淡粉色对人的肤色要求不高,最容易穿出小女人的柔美感。稍深一点的桃粉色,搭配简单的白衬衫就能让造型感有大提升,更高阶一点还可以在色调上耍点心机,上深下浅就能穿出渐变的层次感,不仅能在视觉上稍稍降温,还能提升整体气质!

  如果你想要有一点时装感的话,别忘了连体裤,工装裤体现质感,宽松飘逸的雪纺连体裤更能气场满满!

  粉色套装

  全身都是同色系的穿搭可以考验你对颜色搭配的敏感度,因为就算是粉红色也细分成很多种粉色,如果想要搭得十分出色的话,绝对不是一件easy的事情!今年西装套装在这一季有了明显的回归,特别是让大家对粉色套装有了全新的认识,穿一身粉出去晃呗,绝对让你脱颖而出~不管是套裙还是西装裤装,只要你敢穿,没有什么不可以!

  粉色鞋子

  去年那些沉闷色调赶紧收进鞋柜,因为今年的夏天仍然延续粉红狂潮,靴子的长度以达到腿肚为流行标准,平底鞋绑带鞋是今年的大热款式之一,可以搭配牛仔短裤,尖头的高跟鞋简约知性,平时穿绝对女神范,颜色层次搭配是今季的时尚重点,千万别忘记了!

  粉色包包

  姑娘们赶紧检查一下你衣橱,没有粉色包包请赶紧入手一个,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到自己很容易在挑包包的时候都是选择暗色系、冷色系的为主,这么明媚的夏日,不妨拿一个俏皮一点的包出门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