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主持人金星 | 她23岁娶妻,28岁变性,登上达沃斯论坛一言不合放鸡汤

哈喽 艾瑞巴蒂,我是你们的米娅同学

  1月17日,在达沃斯冬季论坛首日,金星作为一名舞者,全程飚英文的发言刷爆了朋友圈和微博,没想到金姐一本正经起来也是这么酷炫233333

  在视频里,她坦然地讲述了自己的变性历程,与大家分享自己变性前的困惑与纠结,以及完成心愿后的幸福和快乐。

  完整视频在此,大家可随意戳开看看~

  

  其实,在米娅的印象中,金星一直是《金星秀》上面那个一针见血的毒舌姐,可没曾想到,原来她锋利的外壳下,其实也有一个温柔的内心。

金星

  

  1967年,金星出生于辽宁沈阳,因为是朝鲜族的缘故,他从小就能歌善舞,9岁就加入人民解放军学习舞蹈。

可是会跳舞又怎么样呢?他偏偏只是个男儿身,就算再厉害,也会被周围的人嘲讽,与其总是被他人耻笑,不如干脆变成女儿身好了!

可变性又不是变胖,哪能说变就变的,先不说当时中国的医疗条件有多落后,能不能进行这个手术还是个未知数,退回到那个年代,又有几个人能用正常的眼光看待trans呢?

首先你要变得强大,才能无所畏惧。

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金星像个拼命三郎一样在努力,他坚信,当自己出人头地之日,他的梦想就将正式绽放。

他11岁进入沈阳军区前进歌舞团,独创了男子足尖舞,在全球各项大型舞蹈比赛中都取得相当拔尖的成绩,25岁时他走出国际,受聘去比利时皇家舞蹈学院教授舞蹈。

这时候的他,已经足够有底气,他知道现在也是时候接受自己梦寐以求的变性手术了。

在1995年,他选择在北京香山医院进行手术,在手术前他就在心里默默告诉自己,这一次不是重生,就是死亡。

在手术过程中,他的父母一直在身边默默陪伴着他,他们知道这是儿子自己的选择,除了尊重他别无他法。

这是一场痛苦而又漫长的手术,每一刀都是深入骨髓的疼痛,在去掉嘴上胡须的时候,为了不影响缝线,只能在不打麻药的情况下,从唇线处把肉皮翻开,一根一根地把毛囊剔出来。

  医生说,金星每一天要承受的疼痛,都会超过女人生孩子时的痛感,米娅真的无法想象,她究竟是怎样熬过来的。

这还不是最难过的,更糟糕的事情发生了,在手术过程中竟然发生了一起医疗事故,金星的左小腿竟然出现了瘫痪的情况。

对于金星而言,舞蹈就是她的生命,如果没有办法站起来跳舞,那么活着还有什么意义呢?

听闻这个噩耗的金星,一时之间无法承受这个打击,手术后的她身体变得尤为虚弱,体重狂掉了30斤,整个人颓废不已。

但她的内心却不肯认输,她并不相信自己从此就无法重回舞台,她开始积极地参加各种复健,就算再痛她也咬咬牙忍过去,终于奇迹发生了,她的左腿成功康复。

涅槃重生的她,光芒越发耀眼,她用更骄傲的姿态站在了世人面前,为人们带来一次次更享受的视觉盛宴。

她创立了上海金星舞蹈团,将一批又一批的热爱舞蹈的舞者推向世界。

在最近的几年里,金星开始尝试更多的跨界,不仅担任许多舞蹈比赛的评委,还参加了很多综艺节目。

大家都造的啦,这时候的金姐一改跳舞时的温柔形象,变身成了毒舌犀利,和外面的妖艳贱货毫不一样的画风。

在她自己的脱口秀《金星秀》中,她妙语连珠,面对到场的大明星丝毫不怵,问出的问题让米娅都替他们捏了把汗。

来,感受一下金星老师的金句

不要怪姐对你狠,姐对自己更狠;如果你敢对姐狠,姐让你知道什么叫狠;但是你要是真的以为狠,那你是不知道姐爱的有多深!

现在的人太脆弱了,他们希望的是精油按摩式的抚摸,但那不是我金星,金星是专门“扎针灸”的。他们怕我也挺正常的,但是如果不能把建议听进去而是做一个掩耳盗铃的人,别在这个圈子混。

中国男人爱我的很多,但够胆娶我的却很少。他们都背负着社会的责任感。我和中国男人还是做哥们吧,我不希望他们太累。

别看舞台上的金星如此牙尖嘴利,但她在生活中却是一个岁月静好的小女人姿态。

  她在孤儿院收养了三个小孩,两个男孩一个女孩,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丘比特也悄悄地在她心上BIU了一只箭,在一次出差中,她在飞机上偶然邂逅到了真命天子,一个成熟稳重的德国男人汉斯,他们一见钟情,在2005年完婚。

从金星的微博中,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恩爱不用秀,自然一点一滴从生活中渗透出来。

在《极速前进》中,他们作为夫妻CP参赛,虽然被调侃成老年团,但是还是会很用心地完成每个任务,每次看到金星毫不留情地怼汉斯,就莫名的好笑。

也许,这就是婚姻最美的模样,我们会毫无顾忌地互怼,可也会愿意去接受彼此最真实的灵魂,无论是好还是坏。

在金星的人生中,她经历了太多的流言蜚语,以及太多的伤痛,可她却依然活得那么霸气,活得那么洒脱。

她是表情包里那个比划着“完美”的女人,她也是生活中活得那么完美的金星。

你曾经经历的那些苦难,终将反复的锤炼着,锤打着你那颗心,让你更加坚强,更加饱满,更加有力量。希望你也能金星一样,为自己而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图片查看哟

  

  67岁的她拿过3次金球,8次奥斯卡,敢在台上怼总统,活得优雅又彪悍

  

  他3次获得超级碗MVP,但他最厉害的是娶了走一步值45万的她

  

  从商业片花瓶到冲奥影后,斩获7项金球奖,这个太完美的石头姐谁不爱?

  

  他们是重度哈利波特迷,花了一年时间,竟把婚礼现场变成了魔法世界

  

  木村拓哉 | 连续15年被评为日本最受欢迎男性No.1,结个婚竟让全世界失恋

  

  好莱坞最会穿衣的95后,19岁粉丝过百万,她还是威尔斯密斯的儿媳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