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到底该背什么包才是真正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马上就要过年了,各位美少女都准备好了吗?赶紧那背上你那低调奢华有内涵的包包回家,再也不用担心三姑六姨们会盯着你的包包问来问去了。

  

  Celine Belt Bag

  作为高身价性冷淡鼻祖-Celine,每推出一款包都会火到没朋友。继直男欣赏无能囧脸包和一包难求的Celine Box,这款Belt Bag 是不是既满足了视觉美感又能满足美少女们的出行大容量要求?

  

  有内涵的极简风的设计,小到几乎看不到的精致小Logo,难道还有什么包包比它更低调?

  

  硬挺的皮质+随意的鲶鱼“须” ,满屏的质感。看似随意的包扣设计,里面却暗含金属搭扣双保险,满满的安全感。

  

  摩姐一定要夸夸这款包,自重还可以就算了,然而自从推出了Micro size 简直是矮妹子们的福音,拿在手上完全不会有违和感。

  

  可背可拎的设计简直被时尚达人玩出了花,街拍拗造型简直停不下来。

  

  

  除了纯色款式以外,拼色也分分钟低调抢镜,唯一有点小遗憾的就是Micro Belt Bag的颜色可能就选择不如单色款多了,喜欢拼色的美少女,你们就只能买小号了。

  

  忙了一年的美少女,可以考虑考虑这款mini鲶鱼包作为给自己的年终礼物,价格当然也是可爱得不能再可爱了,摩姐觉得2017最高性价比包包非它莫属了。

  

  Proenza Schouler Hava

  美国新锐奢侈品牌Proenza Schouler 创立于2002年,虽比不上一些某些大牌的百年历史感,但设计可是相当惊艳,结合当代新潮前卫的年轻设计+悠长历史老牌注重的品质。

  

  自带编织风的PS Hava,相比普通版Hava 更有设计感,同时抢镜分分钟怒刷存在感。

  

  全身没有一个Logo,自动帮你屏蔽一些不必要的“寒暄”,完全满满的高冷Feel。毕竟“我的设计就是我的Logo”的事情也不是所有人敢做的。

  

  抛弃了传统的黑白对撞,米白色的柔和+黑色光滑牛皮的质感,让整体包包的设计感Up Up Up。

  

  背起来更是让你忍不住多回头看几眼,回头率轻松Get。

  

  摩姐推荐编织Hava也是有私心的,毕竟这样实用的包包也并不常见,见到一个赶紧Mark起来。外加春节回家想要一个低调却又不失傲娇品质的包包,不选它也是没谁了的。

  

  Alexander Wang Roxy

  终于说到Wuli 大王哥,摩姐虽然对他家的断跟靴子的质感不敢苟同,刚刚送去修第三次,心累,但是他家的包包还是非常经用的。

  

  当特立独行的大王哥推出本季Roxy 的时候,摩节就有点坐不住了,有什么能比它还吸引眼球?!同时,相信摩姐,这款包可也不是普通时尚精能认得出的呢!怎么样够低调吧?

  

  充满暗黑气质的Roxy 耍起帅来可连自己都害怕。

  

(Roxy Mini价格约RMB3317 AW官网有售)

  抢眼新奇的桶包设计就足以让人忍不住多看一会,摩姐本身还是比较喜欢小钉款,毕竟大钉款并不是谁都可以Hold住的。

  

(Roxy 大钉价格约RMB3987 AW官网有售)

  各位一言不合就走起帅气中性风的美少女,你们可别错过这款,相信摩姐,拎起Roxy,走路都自带风。

  

  如果不喜欢黑或者白的硬朗帅气风,(当然摩姐也能理解,毕竟过年嘛,包包还是要选一点亮色比较符合节日气氛),大王哥也有推出彩色拼色款式等你来选。

  

  

(Roxy Mini价格约RMB3317 AW官网有售)

  Givenchy Horizon

  Horizon 虽然不是Givenchy的网红爆款,但是肯定是一款摩姐必须“墙裂”推荐的包包。简单的设计自带强烈气场却总能让你背出难以掩盖的时尚气质,关键是普通人真的不会一眼认出这是Givenchy的包,只会感觉这款包很有质感,自带贵族气质。

  

  有人说这款包包有点像时装周大火的Boyy,有人说这款包好像Diorever,摩姐一定要给它平反,首先Boyy的包型肯定不如它笔挺,其次Diorever的线条设计肯定不如它干练,你们说哪里像了好么?

  

  (Horizon mini 价格约RMB13333 Givenchy美国官网有售)

  很多欧美女星不约而同地选择Horizon 出街,花式秀包。怎么穿都可以经典百搭+低调内敛的设计,可不要太显气质。

  

  摩姐是不会告诉你瞬间秒杀,拜倒在鳄鱼皮Horizon的翠绿翠绿“石榴裙”下。一眼就爱上的感觉,相信你们都懂。家庭聚会免不少,各种寒暄吹逼,最适合那种我只笑笑不说话的搞冷御姐们。

  

(Horizon Nano 价格约RMB9313起 Givenchy美国官网有售)

  

(Horizon Small 价格约RMB16683起 Givenchy美国官网有售)

  还有多种颜色和皮质可以供你选择,真的不要太贴心。

  

  今年过年,不如各位御姐范儿的美少女们,就把它带回家?

  

  Horizon Small 价格约RMB16683 Givenchy美国官网有售)

  Goyard St. Louis Bag

  一直以低调出名的Goyard,超大容量+耐用耐磨的设计就是过年回家的好拍档。

  

  Goyard创立于1853年,是已有超过150年历史的百年旅行箱包老牌,以为王室贵族定制箱包闻名。由于这几年深受好莱坞明星们和时尚博主们的“独宠”,逐渐让它在时尚圈的名声大震。

  

  最近,Goyard的人气即使在亚洲也大有赶超Louis Vuitton的Never Full之势。Goyard最著名的就是它的帆布材质,以亚麻和棉纤维编织而成,加上特制涂层,轻盈又防水。而且比起人人都认得LVLogo, 这款包包瞬间低调了不少。

  

  凭借它独有的设计感和特殊工艺,在某宝上虽然不少抄袭款式,但是整体对品牌认知度还是相对小众。

  

  最著名的Saint Louis手提袋,传统的帆布工艺耐磨耐用。如果有机会可以去店里亲自购买的话,Sales 一般会给你拿着有10多种颜色的色卡让你挑选,这种购包体验还是真的够特别。比如大红色,橘色,黄色,等每一款过年回家背都很好看,又符合节日气氛。

  

  作为老牌奢侈箱包品牌,也完全不拘泥于自己的小世界,偶尔还和一些高端百货玩玩联乘合作,也是相当的吸睛。感觉手要保不住了,忍不住剁手,怪我咯?

  

  像这种“不留名”老牌当然也接受刻字服务,如果想让自己的包包更加个性话,那你就多花一点点额外的费用也是相当值得。今年过年专属于你的低调奢华,你准备好了吗?

  

(St.Louis 价格约RMB7950 Barneys New York有售)

  Loewe Flamenco Knot

  随着Puzzle,小象包等等火遍整个时尚圈,Loewe 的名字可是越来越响亮了。随着帅哥设计师J.W Anderson的介入,Loewe 的表现可是一季比一季好。摩姐觉得Loewe 的包包是看涨的。

  

  这款Flamenco Knot虽然不是这几年的新款,但是随着技术的改良,听说一个结扣需要一位工匠25分钟手工制作而成,是不是听起来就有满满的诚意?

  

  在这几年的秀场时装周上,达人们的街拍自然是少不了的,手拎拗造型可不要太随意。随便摆摆就这么有型,不好意思,时尚就这么随性。

  

  

  这款包包除了外部设计十分简单不抢风头,包内分层也是十分给力,清晰的内层设计拥有三个独立区域,让你轻松将包内的物品分类。

  

  虽然Flamenco 从不张扬,但也不会让人觉得有任何廉价感。摩姐买了这么多款包,不得不说Loewe 的皮质真的是超级无敌好,可不要太有性价比。摩姐觉得一直走温婉安静美少女路线的时尚精们,回家背它再合适不过了。

  

  

(Flamenco Knot Small 价格约RMB11323 Loewe 官网有售)

  本期就到这里了,各位美少女,摩姐只能帮你到这了。最后记得在留言区告诉摩姐你准备哪只低调美包回家!

  

当然最后也别忘了关注爱美也爱你的摩姐哟!

ID:BOMDOA

我们下次见!xoxo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