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 秋冬就用几种元素夺人眼球

  巴黎时装周虽然已经落幕,但场外的精采街拍也跟场内服装秀一样不容错过,抓紧了到浪漫之都看秀的机会,潮人与部落客当然得好好为这精实而紧凑的六天筹措妆扮,抢占各大媒体的街拍版面的同时,也为我们的秋冬季购物清单带来了满满的灵感。不难发现,今年要在众人中胜出,认真挑选具有特色袖型的款式绝对吸睛,快为这即将入秋的凉意打点自己的衣柜吧!

  1.过长袖型

  不管是直接笔直往下延伸的袖型,或是将袖口开衩继续延伸的款式,都在巴黎时装周疯狂出现,利用饰品、手表箍出手腕的位置,更显得穿搭充满细节。

  2.气球澎袖

  3.变化袖款

  除了伞状的袖口以外,在肩线附近做出复杂的打褶,或是拼接不同布料都是别出心裁的变化款。

  除了袖型以外,今年秋冬在材质上的使用十分多元,其中最为热门的当属于以下两种:

  4.天鹅绒单品

  5.雪纺与蕾丝等透视材质

  材质之外,不难发现还有其他单品出镜率也相当高:

  6.过膝百折裙

  近几年当红的百褶裙大有持续发烧的现象,本纪时装周上的许多型人们更将百褶裙穿出造型新意。

  7.皮革腰饰

  这一季,在腰间加上皮革类配件蔚为风行,不管是马甲式的外搭,或是宽版腰带都很受欢迎,更突显女性腰身。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