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一美裤,竟然是小时候的灯芯绒!

秀场❘ 箱包 ❘ 化妆 ❘ 搭配❘ 明星 ❘情感 ❘ 男士

最好的时尚公众号

  麂皮、丝绒到漆皮,时尚界向来都是轮流来换新,这次终于要轮到小时候都穿过的灯芯绒回归了!没想到,它竟然改头换面成为2017最新的时尚热宠!

  印象中的灯芯绒面料土里土气。不过,今年重回时髦舞台的灯芯绒单品,已经大变样了!各大时尚品牌都对它跑出了橄榄枝:

  时装周街拍里也可以看到好多示范,比如Elena Perminova的外套、绿色长裤都是很适合通勤的时髦单品。

  灯芯绒裙装也很好看,面料有特殊光芒,华贵却不高调。

  时髦的姑娘已经穿上了高难度的拼色灯芯绒,这穿搭很讲究水平的!

  灯芯绒材质真是有独特的迷人味道,穿上身,有金属质感,念旧岁月,美在其中,却不会有沉重的感觉。

  以前大家之所以抗拒灯芯绒裤子,是觉得它显胖、显矮。的确,过去的紧身灯芯绒长裤是有这个问题。

  都是,现在要换成宽松的萝卜裤来改善这个困扰。对于大腿比较粗的女生,萝卜裤能掩盖你的这个缺点。

  如果你的小肚子有肉肉,那么就请避开这种高腰款。

  如果小腿粗,那可以选择喇叭裤,扬长避短,real美貌。

  直筒裤真是打造大长腿的必备美丽武器。

  从一件同色系毛衣开始入手,灯芯绒也可以的大面积穿。

  毛衣衬衫+裸色灯芯绒长裤,真是温和又美丽。当然,身材高挑的女生大可以驾驭背带阔腿裤,很有70年代的风情。

  

  早在1975年就有灯芯绒背带裤的广告问世了。

  酒红色真心美貌,高挑内敛,有时尚识别度。很美。

  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开衩裹身裙,今年也被灯芯绒“包围”了。相比前扣裙的少女感,裹身灯芯绒半裙性感又优雅,还有满满的怀旧感。

  它尤其适合搭配毛衣,有种特别的温柔,趁得人很有气质,再加上细高跟或者裸靴,时髦100分。

  灯芯绒单品的确易显老气,所以诸如系扣西装这种“必踩雷”的单品就要留心了。一不留神,你就走上了“田园STYLE”,非常乡土。

  而运动风格的夹克就不容易发生这种问题了,只要我们搭配最简洁的黑白色单品,时髦指数绝对UPUP UP !

  大地色灯芯绒难免穿出年代感,如果全身都是这个色系,那么“吃土风”是躲不掉了。

  而把老气的棕色用酷酷的烟粉色来替代的话,就会显得很洋气时尚。它既可以和暖色搭配,也能与冷色调相配,各有特色。

  华丽复古的墨绿色,非常适合与牛仔蓝搭配,显得很有档次。

  真没想到我们小时候的灯芯绒材质,如今竟然是这种美哭了的效果,今年肯定不会忽略它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