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时代的卫衣又流行了!穿对年轻10岁!

  眼看冬将尽,春又来,又到了该买新衣服的时候了?换季单品什么最强?当让非卫衣莫属!既能单穿,又能内搭,既可以性感时尚,又能够活泼帅气,琪酱将会告诉你卫衣最美的穿法!

搭大衣

  

  

  卫衣搭大衣,是这个冬天最温暖的穿法。卫衣温暖的材质以及套头穿法能够充分保暖,大衣又能够挡风。别再继续毛衣搭大衣了,卫衣搭大衣才是活泼又时尚的王道!

  

  

  连帽卫衣和大衣最为搭调,随意洒脱又大气,扎起丸子头更显得少女气息十足。

  

  

  看时尚达人大幂幂的穿搭永远不会出错,连帽卫衣加大衣早已成为她的最爱!

搭夹克

  

  

  

  连帽卫衣+夹克就是青春活力与时尚帅气的融合。夹克衫的不羁豪放与卫衣的活泼乖巧相结合,随性又率真。

  

  

  

  国际名模Gigi、中国最时尚女星宋佳、金马奖最佳女主角马思纯,她们都爱,你们还不快行动?

  

  

  搭配皮质夹克的感觉就更帅气了!

  

  

  搭配牛仔夹克,彻彻底底的减龄神器!

搭裙子

  

  

  

  看看周冬雨的这一身搭配就知道,卫衣搭配半身裙是浓浓的学院风,对于乖巧的你来说再适合不过了。

  

  

  皮裙向来会给人一种成熟的感觉,搭配卫衣减龄神器,又能性感又能可爱。

  

  

  休闲的卫衣,用来搭配女人味儿的雪纺裙。为雪纺裙增添一些中性感觉。

  

  

  搭配百褶裙,当两件最潮的单品相遇,就像给你的时髦度加了种神奇的催化剂。

oversize 单穿

  

  

  还记得《蓝色大海的传说》中男女主角的第一次相遇吗?全智贤身穿李敏镐的大卫衣,呆萌的表情大大的激发了保护欲。

  

  卫衣宽大的版型和长度,完全可以光腿穿。就像一件裙子一样,搭配半丸子头,青春逼人有木有!

  

  

  如果天气还不是很暖和,搭配过膝靴是很好的选择,露出美腿的同时,还可以御寒。

  

  这一点,王子文绝对是最好的代言。

  

  看完琪酱的搭配推荐,赶快去把衣柜里的卫衣拿出来吧!卫衣穿得好,会显得更加年轻活泼哟~

本文为原创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