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米6女人这样穿风衣和九分裤,让你穿出1米7气场!

  点击上方蓝字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每日穿衣搭配精选再点击关注”,并点击“置顶公众号这样您就可以每天收到最新资讯哦。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天气渐凉,长裤逐渐取代短裤,而今年秋冬就是要来一件9分裤!看UNIQLO利用以往让人觉得穿起来似乎会显得短腿的9分裤,只要好好选择材质和剪裁,也可以穿搭出显瘦又修身的各种穿搭!

  

  1.优雅职人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看起来正式优雅的西装裤不可或缺,如果穿腻了黑白配,想变化的话可以利用白色x白色的组合,挑选想要拥有傲人身姿吗?透气的雪纺衬衫,看起来清爽又优雅,踏上低跟鞋,展现柔和魅力。此外还可以披上浅色系针织外套,抵抗办公室的冷气,还有忽冷忽热的秋老虎。

  

  2.中性玩味

  给人中性男孩风感觉的迷彩,只要利用高跟鞋、手拿包就可以改变男孩风印象!当然挑选一条修身的迷彩裤也是重点,除外,迷彩也能在秋冬的暗色系中杀出一条低调不张扬却与众不同的路线。

  

  3.文艺简约

  轻松的假日时光,可以利用丹宁材质九分裤营造休闲感,搭上今年依旧流行的长版格纹衬衫当作外套,或在腰间绑上衬衫,搭上牛津鞋等便鞋,在轻松中不失时尚感,如果配上黑粗框眼镜更有文艺气息

  

  4.休闲有型

  本季秋冬,丹宁和球鞋都是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如果怕搭配球鞋会太中性,不妨利用露出脚踝、贴身的腿部线条增添女人味,再搭配宽檐帽、充满细节的包款打造时尚感,不过度张扬的打扮,让人觉得跟你相处起来一定很自在舒服!

  

  

  一款帅气有型的长款风衣最适合这样的时节了,挡风御寒的同时,还可以很好凹造型才是关键,随性大气无人不爱

  

  风挡,肩章,枪档,侧边口袋混合着纯粹风衣血统的搭配流畅,收合,懂得更贴合身材又不强烈的视觉美学,带给你一次又一次的生动。

  

  长款风衣最适合这样的时节了,挡风御寒的同时可以很好凹造型才是关键,长款风衣是让全身造型显得更加苗条高挑的最佳之选喔!

  

  风衣外套是可以让你一秒气场爆棚的款~ 小宽松版型也不会挑身材,随行帅气的风让你气质爆棚~

  

  风衣是搭配的利器,卡其色的风衣经典百搭,A字型伞状的设计,腰带系上后显的腰巨细无比,无论高矮胖瘦穿上都会很显瘦哒~

  

  两件套式的风衣可以有三种穿法!简单搭配衬衫和半身裙就非常有型~欧美气质搭配高跟鞋,大牌又显瘦!

  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ID:meirichuanyi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简介: 想知道怎么穿衣,怎么时尚搭配,关注@每日穿衣搭配精选 绝对有你想要的。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