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曾花亿元买游艇,Riccardo Tisci离开纪梵希?

  搜狐时尚【大开眼界】,一周名流生活盘点

  上周时尚圈的名流们有人欢喜有人忧,先是Beyoncé发布怀孕而且还是双胞胎的消息,热门到获得了吉尼斯认证;Riccardo Tisci 宣布离任 Givenchy创意总监的位置,Versace向其抛出橄榄枝;超模Gigi与Bella姐妹参加移民禁令的抗议游行,Bella前男友盆栽哥却在与新女友街头秀恩爱;Johnny Deep被TMG提出反诉讼,每个月竟然要花200万美元?这样下去或将破产;再有就是Lady Gaga马上要出席一年一度“美国春晚”了,这场中场show她会表演什么呢......

  【流行天后Beyoncé晒sexy孕照,ins点赞获吉尼斯认证】

  这几天最为热门的事儿莫过于美国流行天后Beyoncé怀孕的消息,就在上周三,碧昂斯在ins上宣布怀孕,表示即将和丈夫Jaz-Z迎来双胞胎。

  这张性感的大肚照,也是real厉害,照片点赞数奇高,三小时内就已收获500万个赞,并且还获得了吉尼斯认证。

  有了弟弟妹妹的Blue Ivy Carter看上去特别开心,隔着妈妈的肚子在亲吻即将出生的弟弟妹妹。

  连孕照都如此大尺度,霸气侧漏!不愧是天后!

  据悉,《The Guardian》评价这套写真的构图是十五世纪后期佛拉芒肖像画,而背景的鲜花可能是受洛可可影响,表达了爱与喜悦。

  此前,碧昂斯还拍了一套极具创意的水下孕照,这波水下孕照可谓是美翻一众网友。

  全身裹着金色丝绸,身姿动态优美不乏妩媚,堪称艺术作品。

  【效力十二年,Riccardo Tisci 宣布离开 Givenchy】

  上周,另一件时尚圈轰动的大事儿就是Givenchy 的创意总监 Riccardo Tisci 宣布离开 Givenchy,结束了在纪梵希十二年的任期。纪梵希官方ins也表示了对Riccardo Tisci出色贡献的感谢。

  据悉,Riccardo Tisci与Givenchy的合约1月31日已到期,没有续约,纪梵希制定了一份创意总监候选人名单,Alber Elbaz、Hedi Slimane、Olivier Rousting等都名列其中,不知道最后会是哪位呢?期待~

  上个月在巴黎刚发布的 2017 男装秋冬系列和 2017 春季高定系列,也就成为了他为纪梵希打造的最后时装作品。这次他也一改之前的暗黑风,大胆的融入了艳丽活泼的色调,色彩和谐明快,又引领了一番潮流。

  Riccardo Tisci在2005年时入主纪梵希的创意总监,在此前Givenchy的风格是以优雅风格和精妙的剪裁技巧著称,而在他在任期间,将哥特风引入时装设计,用独特的幽默感来糅合一层又一层的暗黑及鬼魅设计风格,颠覆设计,使纪梵希作品一经推出就成为爆款。

  他曾表示:当我加入Givenchy时就说过,不把品牌打造成为全方位生活方式的品牌我是不会停手的。我想做Givenchy家具,推出童装系列。人们一开始不了解这种想法:他们认为每一季都有一个趋势。我不想做追赶时尚趋势的设计师,我要有自己的风格。

  此前,WWD曾透露Versace向Riccardo Tisci抛出了橄榄枝,所以有传言称他下一步将接手 Versace,但消息还没得到证实。不过,Riccardo Tisci与范思哲创意总监Donatella Versace是好友,他俩全新联合也不是没有可能呢~

  【Gigi姐妹参加#NoBanNoWall#游行,盆栽哥与selena秀恩爱】

  Gigi Hadid 和妹妹 Bella 上周参加纽约的 #NoBanNoWall# 游行。姐妹俩举着标语跟着人群一起抗议,特朗普的移民禁令对她们来说也是一种打击,她们的父母都是移民,母亲Yolanda来自荷兰,父亲穆罕默德出生在以色列,Gigi和Bella则出生在洛杉矶。

  现场姐妹俩互动频繁,这样的画面也是很有爱哇。

  而另一边Bella前男友盆栽哥与新女友Selena Gomez在大街上拥吻秀恩爱!一起在意大利度过周末,恋情持续升温~

  此前盆栽哥还公开表示准备与Selena出演同一部电影,看来俩人发展得很不错啊~

  【Johnny Deep遭控1.2亿买游艇,或将面临破产?】

  据悉,好莱坞男星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上个月中控告财务管理公司The Management Group(TMG)管理不善,指称该公司贷款没有经过他的批准,隐藏财务状况,导致资产亏损,他表示,在被建议卖掉45英亩法国庄园来填补财务危机时,他才意识到他的财务崩溃。

  上周二,TMG向洛杉矶高级法院反控约翰尼-德普挥霍无度,每个月高达200多万美元的开支,才导致的财产出现问题,曾花费7500万美元购置了14套房产,包括法国城堡,巴哈马的一些岛屿,以及加利福尼亚的一些房产,更曾花美金1800万元(约人民币1.2亿元)买一艘游艇。

  据外媒报道,TMG的代表律师Michael Kump发表声明,TMG和约翰尼-德普合作以来,一直竭尽心力保护他的财产,多次警告挥霍无度无效。“德普过着非常奢侈的生活方式,常常明明知道要花费200万美元来维持,但仍一意孤行,这些他根本负担不起,只有德普才是他财务危机的完全负责人。另外,银行曾经催促约翰尼-德普必须偿还百万美金的债务,TMG便提供贷款建议,协助他度过难关。

  先前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 Heard)离婚时,德普向30岁的希尔德支付了700万美元。

  早前福布斯的评选中,德普已经连续第二年位列好莱坞“片酬虚高”演员榜首,出演的多部电影都遭遇滑铁卢,这场纠纷不管孰是孰非,都是令人唏嘘不已啊!

  【Lady Gaga出席“美国春晚”发布会,表示中场秀将表演13分钟】

  上周四,Lady Gaga身穿Versace 2017春夏裙装,出席超级碗新闻发布会。举着橄榄球气势十足,帅气逼人!

  据悉,北京时间2月6日早晨,Lady Gaga将在超级碗中场秀献上13分钟的表演。发布会上她并没有透露过多细节,表示要把悬念留到最后。不过Gaga承诺,绝对是令人热血沸腾不会忘掉的13分钟!圈主有了解到,超级碗官方彩排的视频中唱的是《Bad Romance》,但是不到最后都是不能确定的~

  超级碗的中场秀舞台对于美国艺人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梦想,都以能参加这场演出为骄傲,为了这次表演的顺利,Gaga还专门跑去向超级碗前辈水果姐(Katy Perry)取经。2015年的绚丽演出让水果姐人气大涨,facebook和推特粉丝一下剧增。真可谓是一场超级演出!

  从去年9月开始,Gaga就为这场演出坚持健身,保持状态,这次的中场秀Gaga将独当一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