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流行啥? 喇叭袖正式回归, 热度赶超阔腿裤

  还记得80、90年代的喇叭袖,那时候的时髦人士几乎都穿着喇叭裤、喇叭袖上衣,喇叭袖在“过时”了一些年以后,现在又正式的回到了时尚界。从去年年底各大时装节走秀以及一些时尚博主的穿衣中就可以体现,可以确定的是,像去年的阔腿裤一样,今年将是喇叭袖出现频率较高的一年。爱美的你怎样错过这一流行趋势呢?快点跟着小编一些学习今年怎样穿喇叭袖最时髦吧!

  想要让喇叭袖成为你的时尚焦点,可以选择一件oversized廓形喇叭袖上衣,搭配一些素色下装和鞋子,这样的喇叭袖就足够你时尚的了。

  如果你走的是内敛优雅路线,可以试试这样的黑白搭配,话说黑白搭配永不会出错,但就是难出彩,没关系,选择微喇叭袖的白色上衣,加上白色方巾,时髦度立马上升。

  在春夏季节连衣裙是不可或缺的单品,如果一件印花连衣裙还不够的话,那些喇叭袖的连衣裙你一定无法拒绝。

  关于喇叭袖上衣和下装的搭配,小编幸运的告诉你,喇叭袖上衣几乎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下装,包括各种裤子、裙子以及短裤等,这就意味着喇叭袖可以融入到你各种场合的穿衣中,包括上班、休闲以及聚会等。

  

  在春寒料峭的春季,可以用一件喇叭袖连衣裙搭配过膝长靴,无论你是什么身材的女性,这种搭配法都很适合。

  

  无论是喇叭袖套头衫或衬衫,最好搭配一些比较修身的下装,这样看起来才会更协调,比如这样修身的纽扣裙就不错,既减龄又复古。

  

  对于个子较高的女生来说,也可以搭配阔腿裤,像这样的的喇叭袖针织衫搭配阔腿裤和方跟鞋,时尚的不要不要的。

  

  关于喇叭袖上衣颜色的选择和搭配,没有什么特定的规则,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颜色。但如果你怕出错的话,可以选择黑白搭配再加上喇叭袖,这样既简单随意又不失时髦度。

  

  

  一件连衣裙加上喇叭袖和开叉的设计,可爱和性感度兼具。

  

  粉色喇叭袖套衫搭配黑色裤子和踝靴,也非常的显高呢!

  

  比较大而夸张的喇叭袖上衣最好搭配一些比较修身的下装,比如这样的麂皮绒修身裤。

  

  喇叭袖可谓是小臂粗女人的福音,非常的遮肉,搭配牛仔短裤也毫无违和感。

  

  当然印花的喇叭袖单品也是不能错过,能一秒提升你的优雅淑女气质。

  

  以上就是我们今天为你带来的喇叭袖上衣的搭配指南,你准备好怎么穿搭了吗?有什么疑问和建议可以留言给我哦!

  本文由爱搭配网 www.lovedapei.cn)原创发布

  想每天都看到全球时尚博主和时尚达人的穿衣搭配技巧,请关注爱搭配网微信公众号。

  关注方法:微信中搜索公众号“爱搭配网”,点击关注即可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