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被评为中国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星,一直很美!

  ღ 慢慢的老去.......

被评为中国穿旗袍最好看的女星

穿旗袍未必是惊艳、是味道

  都知道旗袍是中国的传统服饰,而女星穿上旗袍更是别有一番风味,比如穿旗袍穿得好看的汤唯、 张曼玉等等。

  

  陈数被导演高希希称为“穿旗袍最美的中国女演员”。

  

有人说,她是一朵铁梨花:虽然你根本看不到,可是能够闻到那种香在飘,有时候雪白如梨、坚硬如铁,有时候温柔、有时候狂野。

  

也有人说,她是黄依依,她的谍战剧开山之作就奠定了她的美学基础,她是热情的、低调的、为爱痴狂的。

  

还有人说,她是最美、最形神兼备的陈白露,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都是无尽的优雅和知性;更有人说,她是旗袍女皇……

  

  她留在荧幕上的造型有时尚、有复古、有魅惑、有匪气、有性格、有味道,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地赋予每一个角色自己的生命力。

  

她精致的妆容,华美的旗袍,优雅的谈吐,高贵的气质,落寞的眼波,方艳云,这个游走于旧上海十里洋场的风尘女子,既是那个时代油画中的点睛之笔,也是《新上海滩》中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她永远一身优雅的旗袍款款而来,即使内心饱受寂寞、委屈、不被理解,脸上也依旧风轻云淡,依旧充满了对爱情的怀念、执着和向往,最后心甘情愿的为心爱的人而死。人生得一红颜知己,夫复何求!

  在众多剧中,陈数与生俱来的超凡的气质,以及惊艳的旗袍装扮,瞬间俘获了大批粉丝,更有人亲切的称她为“小赵雅芝”。

  

  所参演的电视剧中的旗袍照算得上是经典,或似优雅的贵妇人,或似风情的交际花,或似知书达理的大家闺秀。

2009年,凭借《倾城之恋》入围韩国首尔电视节,唯一 一位亚洲女演员获"韩国首尔电视节最佳女演员提名"。

预计在2017年即将上映的大型玄幻古装剧《择天记》中饰演天海圣后,一代女王。

  

  安静、温和、敏感,有分寸感、控制力、张力、可塑性,是同行给予陈数的评价。

  喜欢陈数的人可以对她演过的角色如数家珍,媒体对陈数的探讨也仅限于角色层面,但这一切都不会令她的星途太过黯淡,因为属于娱乐圈另类分子的她,总能用一个个角色给人惊喜。原来,只靠角色和演技也可以红得很灿烂。

陈数自己对于旗袍的理解是:我觉得穿旗袍未必是惊艳,是味道,因为旗袍的服饰是有特点性的。

正是因为做了大量的功课,陈数对于旗袍的独特理解,让她与旗袍有了不解之缘,从此,旗袍女皇的称号成为陈数的又一代名词,她让很多人以为她就是出生与成长在上海的土地上,而其实她是地地道道的湖北姑娘。

出席北京电视台举办的《不忘初心 面向未来——中国电视剧导演年度榜样》表彰活动。身着金色蕾丝上衣拼接黑色礼裙的陈数,在众星熠熠,老中青导演齐聚一堂的盛会上,尽显高贵优雅又端庄大气的女神气质。

  

▲陈数金色透视裙优雅亮相,看上去温婉大气。

在《小别离》中,大家都能看到扮演黄磊的初恋女友的陈数的演技了,私底下的她穿衣也是和演技一样的可圈可点。

  

陈数出席某活动,花絮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陈数身穿黑色立体羽毛造型连衣裙,搭配蓝色高跟鞋,妆容精致,明艳动人,温柔优雅,气韵复古美如画。

  

  ▲一身黑色加羽毛图案连衣裙亮相, 简约优雅,落落大方。

  

  ▲粉色的上衣搭配白色的九分裤,整个画风很是养眼清新,穿粉色真的好漂亮,很凸显女性的温柔气质。

  

  ▲这款蓝色牛仔蕾丝镂空上衣,搭配同色牛仔九分裤,坐在海边,整个画风很是唯美清新,就如同一幅画一般,让人不忍打扰。

  

  ▲身着Alexander McQueen粉色蕾丝花朵长裙,优雅气质吸引大家视线,无论是采访还是红毯,任何场合都是美美美。

  

  ▲黑色针织一字领长裙,腰带的设计拉长腿部线条,显得身姿更加曼妙,优雅高贵,高挑又有型。

  

  ▲时下流行的条纹衬衫,露出精致的锁骨,身材保持的非常好,女神真的很懂享受生活,正所谓生活状态显现于身材并不是无道理不是吗?

  

  ▲上身粉色上衣,下身搭配酒红长裙,裙子两侧亮片点缀,精致的妆容,十分具有诱惑力,女人味十足但又不显庸俗。

  

  ▲这件印花长裙,很适合陈数这样的很优雅的女人穿搭,露出腿来很性感哦。

  

她曾说过的很多话语就像她穿旗袍一样的经典,着迷,充满着女人的魅惑。

她说:“庄子说过一句“外化而内不化”。对外,很和谐跟外界相处。对内,有自己始终坚持的东西。”

对于娱乐圈来说,我不够娱乐。

  如果够幸运的话,我希望我到了任何年纪,都可以演那个年龄的角色。

  衰老是无可奈何的事情,唯一希望的是自己能健康地老去。

  

和儿子的合影

  旗袍是女人穿的不是女孩穿的。

  其实,每个人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可以做到的,就是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面对爱情,也是如此。

  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羡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体和内心的平衡。

对朋友强调质量,但要拒绝清高;对生活追求品位,但要立足平凡;对工作斗志昂扬,但不能心浮气躁;对未来志向高远,但得脚踏实地。

  

  家庭合影

生活中,也是一个很普通的女人

  我不是一个喜欢凭空做梦的人,也从未奢望只是凭借一个机会来提升自己。在我看来,那只是锦上添花的“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一个演员,最重要的是把自己的这张“锦”编织好。

  

我知道怎样给自己公正的评价,我不自恋,还挺客观的。哪怕人人都说喜欢我,我也不会飘飘然,因为我很明白自己远没有做到一百分。

  同样,就算有人说我一无是处,我也不会介意,我很清楚自己做得并不差。

  作为演员我要求自己把小戏当大戏演,把接到的每一个角色当做主角来演。因为对于整部戏来说,有女主角、女配角,而对我来说,任何一个角色都是我的唯一。

  END

  唠会磕

春节后的第一周,宝宝们一定都不习惯吧!还没有完全从假日里缓过来,就要投入到工作中。谁不希望过无忧无虑的自由生活。春节虽好,但工作更重要。

慢煮岁月,时光静好!

新年里,愿我们在有限的条件里,都能发挥无限的潜力。活出自己想要的小日子,做一个通透的知性女人。

  

  感情里,女人为何要主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