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展示女王婚戒 原版同款英国发售

  由于每日佩戴,英国女王的婚戒是女王珠宝中几乎从未进行过公众展示的一件,即使在剧集《王冠》中,也很难捕捉到这枚戒指的细节,唯有一个表现女王不安的镜头展露了戒指全貌。

  而这枚戒指背后的故事,却是剧集中的重要情节,展现了这段传奇王室婚姻在当年受到的各种争议。

  剧中婚礼拍照的一幕,将菲利普亲王的母亲搬上银屏。菲利普亲王的三个姐姐嫁给纳粹,而母亲虽然是前希腊王后却患有精神病,辛酸家世成为英国主流社会诟病亲王的主要原因。而菲利普亲王送给女王的婚戒,钻石来自母亲的王冠。

  剧中王子订婚宣布放弃头衔,获得嘉德勋章,舅舅蒙巴顿将军就站在他身后。蒙巴顿将军被称为英国“最伟大元帅”。有着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曾外孙的出身,拥有8个国家的王位继承权,而同时是二战时期东南亚盟军总司令,后来的英国海军元帅,集高贵、富有与功勋于一身。菲利普亲王送给女王的婚戒,珠宝商就是由蒙巴顿将军介绍的Philip Antrobus。

  

  1991年英国珠宝商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收购了Philip Antrobus,将女王婚戒的镶嵌方案传承下来。乔治培诺George Pragnell推出以女王婚戒为灵感的 Antrobus八爪镶嵌钻戒,这种镶嵌工艺的钻戒,侧面如同一个王冠,源于古老王室的奢华传统。主钻两肩分别镶嵌四颗璀璨小钻,搭配精美抛光的铂金戒托璀璨夺目。

  

  乔治培诺珠宝品牌的创始人最初任职于玛丽王后皇室特许珠宝供应商公司,一直以来备受英国上流社会信赖与推崇。

  

  乔治培诺不但传承了女王订婚戒指的荣耀,更曾以优秀的珠宝工艺夺得英国金匠协会百年大奖。

  

  女王同款婚戒以主钻石的大小分为四种规格:

  主钻3克拉的戒指售价£58,500

  2克拉的戒指售价£24,850

  1.5克拉的戒指售价£16,950

  1克拉的戒指售价£9,550

  相关阅读

  乔治培诺手工珠宝工艺

  乔治培诺爱德华时期珠宝

  乔治培诺 帝国时期珠宝

  乔治培诺钻禧钻戒

  乔治培诺60周年钻石精品

  品牌信息:

  George Pragnell

  STRATFORD-UPON-AVON

  5 & 6 Wood Street

  Stratford-upon-Avon CV37 6JA

  Tel: +44 (0) 1789 267 072

  Fax: +44 (0) 1789 415 131

  Email: enquiries@pragnell.co.uk

  Website: www.pragnell.co.uk

  LONDON (BY APPOINTMENT)

  Berkeley Square Londo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