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嫂服装事业亏损5千万?“赚钱养家”的女总裁人设崩塌了?

  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大秀在纽约顺利发布啦!贝嫂这场大秀不仅有新衣服、新包、新的老公孩子合照集,还有新的八卦哦!

  

  ▲依旧是休闲打扮谢幕,一身黑很是贝嫂的风格~

  这季的衣服整体延续了以往简约的风格:

  

  

  ▲偷穿男朋友的西装~麻豆们都攻气十足啊!

  

  ▲也有很小女人的拼色长裙~

  

  ▲还有枣红、大红各种红!你们猜只爱黑色的贝嫂会尝试这几件裙子,为自家品牌带货吗?

  if 姐已经提前锁定了本季爆款——不出意外就是这款方盒子包包。

  

  

  贝嫂对这款包包绝对是真爱,还专门发了一条ins:

  

  ▲目测它会成为贝嫂的新宠!之前常用的半月形包包要进冷宫喽…

  有些人关注这场秀,不是冲着衣服来的,纯粹是想看贝克汉姆一家的高颜值。这次小贝带着三儿一女到场,全家人齐聚,也算是弥补了上次小七、罗密欧、囧三同时缺席的遗憾。

  奶爸和娃儿在纽约刚下飞机时,就火速吸引了狗仔队的注意。“全球年龄最小时尚博主”小七身披Burberry的羊绒混纺披肩,披肩上还绣着她的名字缩写。开始抽条的小七看起来更瘦更美啦,不愧是力压英国王子公主的“英国最具时尚影响力儿童”NO.1。

  

  ▲5岁多的小七终于“长腿了”,出门再也不用爸爸抱着走喽。

  第二天小贝带着孩子们上街,一家子的装备不是Burberry就是LV,贵气都穿在身上了。

  

  ▲小贝一身休闲打扮,脚踩LV的运动靴,走路带风啊~

  

  ▲罗密欧戴了一条醒目的Burberry经典围巾,真是个合格的代言人。

  

  ▲囧三好像很喜欢这件LV x Supreme联名卫衣,又拿出来穿啦。

  

  ▲看小七欢脱成了表情包的模样,以后都会是“黑历史”啊~

  

  ▲别问大布去哪了,请去隔壁的Alexander Wang看一看。左脚右脚各一款帆布鞋,好一个不走寻常路的boy…

  大秀当天早上6点多,天蒙蒙亮还下着雨,贝嫂已经出发去秀场了~当然被勤劳的if 姐逮到了,图片是 if 姐自己拍的哟~贝嫂和if 姐是不是都好拼!!!

  

  几个小时之后,贝奶爸带着孩子们从酒店出发前往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秀场。

  

  这一家人把小七保护的很好,二哥在前边挡着,奶爸则在后面紧紧牵着小七,好有爱~

  

  到了秀场现场,坐在头排的贝家人永远是焦点,wuli七公主专业坐腿看秀30年~当然旁边少不了安娜-温图尔,女魔头戴着墨镜酷酷哒。

  

  其实从2013年春夏时装周开始,1周岁2个月的小七第一次出现在秀场头排,这养眼一家人齐聚看秀的历史,几乎至今没有间断过。

  2017春夏时装周▼

  这次贝嫂大秀,小七居然没有来……不但小七没来,连着Romeo和Cruz俩人也都没有到场,只剩小贝和……发型飘逸的……大布!

  虽然小盆友们没到现场,但是四个孩子一起为妈妈送上了祝福~Mummy,we love you~

  

  2016秋冬时装周▼

  这场秀的座位与之前相比略微不同,早先都是小贝抱着女儿坐在女魔头身边,大布坐在另一侧,中间是囧三和罗密欧,这次小贝与大布换了位置,不知道是不是与大布在时装圈的发展有关系。但万年不变的是:小七在爸爸腿上。

  

  值得一提的是,贝嫂此次大秀专门为小七安排了拍照的位置哦!

  

  2016春夏时装周▼

  2016春夏秀场,小七缺席,反倒是女魔头带着自己的女儿来了。小贝这羡慕的眼神,if 姐已经脑补小贝内心OS:我也有个宝贝女儿,只是今天没来,你知道的!

  

  2015秋冬时装周▼

  金发的小公主坐在爸爸腿上,老贝这一脸幸福笑与小公主冷漠呆萌脸形成对比。小公主身穿黑色裙装、白色领口与袖口显得十分秀气,座位依然是女魔头、老贝、罗密欧、大布。

  贝家的孩子们很有礼貌,让Anna Wintour非常喜欢,特别是3岁的小七。Anna称赞小七穿得漂亮,七公主甜甜地回应她“Thank you so much”~礼貌又嘴甜。

  

  2015春夏时装周▼

  这次七公主没有来,罗密欧和科鲁兹也都没有来,贝嫂说啦,孩子们要在伦敦上学呢~

  

  趁孩子们没来,偷偷秀恩爱~

  

  2014秋冬时装周▼

  2015年七公主穿的也是黑色,发型师当年最火的头顶扎丸子头,过程中小七表现的非常活跃,倒是大布一直在玩手机,妹控表情包囧三有新表情贡献。虽然女魔头没有出现在秀场头排,但这是小七第一次全黑造型出现在秀场头排哦~

  

  2014春夏时装周▼

  2014春夏,当时的小七还真的只是个宝宝呢~稀疏的头发在头顶扎着丸子头,浅蓝色的吊带连衣裙看起来非常轻松,这时候她的头排Dress Code 还不是全黑色呢!

  而只是个宝宝的小七看起来异常活跃,似乎对时尚还没有很强的感觉。这也是她迄今为止最后一次出现在秀场里站着的情景哦~之后的表现越来越乖。

  

  2013秋冬时装周▼

  2013年秋冬,小七被拍到在爸爸怀里,拿着玫瑰花赶往妈妈的秀场助阵,一脸没睡醒的表情,也是萌。驼色大衣也是十分显高级呢!

  

  2013春夏时装周▼

  小七第一次出现在秀场头排,也是唯一一次被妈妈抱着出现在秀场头排,参加的是副线Victoria by Victoria Beckham 的秀。

  扎着冲天辫的小七身穿白色连衣裙站在妈妈腿上,一脸专注哦!要知道小七2011年7月出生,2013春夏时装周的时候才1周岁了两个月哦!全程不哭不闹,一脸认真的看完了整场秀。

  

  有一个帅气的老公、三个帅气的儿子和一个超可爱的女儿,全家还总来帮她站台,贝嫂上辈子恐怕是拯救了100次全宇宙吧~~~

  贝嫂品牌被传亏损千万

  全靠老公掏腰包补窟窿

  虽然Victoria Beckham 2017秋冬秀场大秀办得轰轰烈烈,但是贝嫂最近头上却笼罩着阴影,外界盛传她的服装事业亏了5700多万呢……酷爱时尚的贝嫂做生意的道路好像一直不太顺利啊。

  早在2006年,维多利亚推就出了自己的牛仔品牌DVD,并担任首席设计师。但是因为价钱太贵,衣服卖得很差,众多时装店逐渐放弃了售卖……后来推出的男装系列也是同样惨淡的命运……贝嫂还因此一度入选美国《福布斯》最亏钱明星生意人榜单。

  

  在2008年,维多利亚创建了Victoria Beckham品牌,主攻高端成衣。从第一季的女强人style,逐渐到色彩更鲜艳、线条更活泼,VB也经历了风格转变的过程。风格稳定后,固定的消费群体随之而来。

  从2012年至2013年,VB在1年内的营业额从1576万英镑飙到3039万英镑,几乎翻了一倍。

  2014年品牌发展到巅峰,年收入达到3410万英镑,利润为120万英镑(约1030万人民币)。这么算下来,贝嫂辛辛苦苦一整年,也许还不如在北京炒一套别墅赚得多。但是VB品牌价值极大增长,她本人的身家升至2.1亿英镑(约18亿人民币)。贝嫂还获得了当年英国商业杂志《Management Today》评选的最佳企业家称号。

  

  而到了2015年,一切都变了…

  据外媒报道,BV总销售额虽然达到新高3650万英镑,年度亏损额却是460万英镑(约3894万人民币),截至上一个财务统计日,品牌负债更是高达667万英镑(约5647万人民币)…

  对此,贝嫂的解决办法是让老公掏腰包——她向贝克汉姆名下的公司DB Ventures借走了670万英镑!

  

  消息一出,贝嫂“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的霸道女总裁人设瞬间要崩塌?

  

  不过VB品牌发言人表示,所谓的“借钱”只是内部正常资金往来。其实懂行的人都知道,服装生意不好做。前期非常烧钱,一般3到5年才有望盈利。

  

  Victoria Beckham长期只有伦敦的一家门店,收入增长自然难以维持整个公司的运营,毕竟要养100多人的设计团队呢。

  2016年3月,VB在香港开设了亚洲首家实体店,正式将版图扩张至亚洲范围。

  

  贝嫂如果想扩张品牌,离不开大量的资金投入。一年多前就有消息称法国奢侈品集团LVMH有望入股Victoria Beckham,但后来双方都否认了。

  业内分析,Victoria Beckham如果要获得更多投资或者被收购,香港市场的的反应将会非常重要。贝嫂自己也在采访中表达过考虑寻求投资的想法。

  也许有一天VB有了投资者,贝嫂就再也不用被质疑花老公的钱啦~

  

  做女人不易,做女强人更不易。

  我们总觉得贝嫂是人生赢家,但无论是完美的婚姻、还是成功的事业,都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也不是随便说几句漂亮话就能得来的。

  贝嫂一家子现在看起来和和美美,别忘了当年也经历过抓包丈夫出轨女助理的囧事……全靠贝嫂处理得好,这个家才有幸福的今天。虽然现在贝嫂的事业看起来有点波折,但是相信他们夫妻俩会携手走过,努力把服装事业经营得越来越好。

  总之一句话,真正的“人生赢家”背后,只有努力,没有运气。这句话,让if 姐和广大女同胞共勉!

本文内容为 if 微信公众号原创

if 时尚 & 故宫文化珠宝合作款开运手链

预售倒计时(截止到15号8:00am)

  

  - 明星示范:吴奇隆、陈学冬、景甜……数十位明星亲身演示 -

  - 助力公益:部分售卖所得捐助孤残儿童 -

  - 人气爆款:上线24小时售出2000件 -

  - 经典实用:4款单品共7种佩戴方式 -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预售链接:

开挂的人生背后离不开努力,为贝嫂点个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