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知性与优雅? 这些穿搭LOOK给你每日穿衣灵感!

  冬季想要穿的时尚和优雅,有时候会觉得无所适从,一件衣服看着别人穿的都很好看,一穿到自己身上立马就变了味。今天小编搜集了Polyvore上时尚达人的穿衣搭配,都是时尚It girl们的搭配心得,如果你也想穿的优雅和高级起来,这些搭配案例或许能给你灵感。

  想每天欣赏全球时尚博主们的穿衣搭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爱搭配网

  冬季是讲求叠穿的季节,但是叠穿要尽量的简单,像这样的一件驼色大衣内搭一件白衬衫,搭配黑色裤子和鞋包配饰,最好别忘了一件代表女性优雅的围巾。

  棕色是冬季的常见流行色,和黑白单品搭配毫无违和感,另外棕色大衣和棕色踝靴也相互呼应。

  毛衣和牛仔裤是冬季基础的搭配组合,但是想要穿的更高级一些,试着这一的一件短夹克和精致的鞋包配饰等。

  毛绒毛衣和破洞牛仔裤搭配起来或许有点慵懒随性,搭配一个精致和包包和高跟鞋就能中和这些随意感。

  除了 牛仔裤你爱看以外,皮裤也是女人打底的基础单品,试着这样的一件酒红色皮裤,和灰色crop top、皮草外套组合搭配,前卫的优雅感凸显。

  冬季不止是一些深色的衣服,也可以穿一些柔和色的衣服让你与众不同,像这样淡蓝色的牛仔裤、高领衫和驼色大衣就很出彩。

  冬季黑色和粉色搭配也能产生化学反应,沉稳中透着女人的淑女和甜美。

  酒红色也是冬季的流行色,总能给人高级的优雅感,酒红色毛衣搭配粉色宽腿裤和鞋子,这样穿也是街头靓丽的风景。

  冬季全白色穿衣也是非常时尚,但是要注意在色彩上有一定的色差,看起来才会不那么单调,别这样的白色毛领外搭,搭配米白色的修身连衣裙和灰白色的过膝长靴,看起来特别有趣。

  冬季穿裙子的女人特别优雅,不过对于冬季来说,比较适合那些修身的包臀裙,温暖舒适不说,还特别的显身材,尽情的释放你的淑女和优雅。

  

  “毛衣裙+过膝长靴”也是这个冬季比较流行的穿搭,兼具性感和优雅,像这样的宽松毛衣裙搭配黑色过膝长靴就会给你毫不费力的时尚。

  

  另外一种时尚优雅的搭配方式是“包臀毛衣裙+大衣”,同样能给你毫不费力的时尚。

  

  今冬还有一种也别chic的叠穿方式,那就是“大衣+大衣”的叠穿,选择材质和色彩印花不同的两件外套进行叠穿,有时候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时髦效果。

  

  上面的这些Polyvore上的穿搭图片哪一个是你喜欢的呢?如果你冬季不知道怎样穿搭的话,可以照着穿准没错。

  本文由爱搭配网 (www.lovedapei.cn)原创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求关注:lovedapeicn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务必注明网址出处,否则我们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