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搭配经验,没有人再敢说你是职场菜鸟

  职场小白照着穿,时髦上班不迟到

  【导读】

  立春已经好多天了,也马上到了春暖花开的时节了,但是为什么懒床的老毛病却是“久治不愈”呢!可是好不容易怕起来却不知道穿什么,尤其是职场新人更是有一种如临大敌的感觉。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穿搭,让你省心省力还省时,同时还让你时髦知性。

  LOOK 1:牛仔衬衫+半身裙

  牛仔衬衫搭配半身裙来穿是非常流行的一种穿法。牛仔衬衫自带了一种休闲气质与女人味十足的半身裙擦除不经意间的火花。这一身搭配视觉上不会感觉太职场但又不会过于懒散,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刚好。

  LOOK 2:无袖连衣裙+衬衫

  衬衫与铅笔裤的穿法似乎没有太多亮点,不妨试试深色的无袖连衣裙内搭一件衬衫来穿呢!很多街拍和美剧中都有出现的。可以让你的气场变得强大,给你前所未有的自信!

  LOOK 3:针织衫+铅笔裙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还不够暖和,你可以搭配一件略微宽松的针织衫下面搭配一条铅笔裙来穿,女性的有气质瞬间呼之欲出!

  LOOK 4:西装套装

  既然说起了职场穿搭,西装就不得不提,西装其实并不是很好穿一不小心就穿出中介或售楼的即视感来。注意,西装的面料一定要笔挺,最好不能有褶皱,尺码要合身,重点来了!西裤的长度不易过长哦,微微露出脚踝,不仅显利落还显高。

  LOOK 5:衬衫裙+高跟鞋

  简约的衬衫裙拥有大气挺括的属性,非常适合职场穿搭,不仅可以演绎出女生的干练气质,上身也非常舒适哦!,脚踩一双高跟鞋瞬间女王范十足。再配上一个大手包,更是美炸天!

  LOOK 6:印花上衣+阔腿裤

  一条九分长度的阔腿裤上身露出纤细的脚踝,整个人变得时髦摩登起来。而上半身推荐你穿一件印花上衣,让你更加有活力,同时也很搭配春天这个主题。

  LOOK 7:喇叭裤+针织衫

  上班的时候你还一成不变的穿着西装裤吗?总是要跟得上潮流对不对,换上复古味十足的喇叭裤吧,上半身选一款简单干练的针织衫,再穿上高跟鞋,这样你整个造型都变得优雅自如了。

  七个穿搭已经说完了,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