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奇葩衬衫, 实穿性竟这么好

  穿男友的衬衫也就罢了,竟然还穿爸爸的衬衫,还穿着睡衣出门,甚至把衬衫乱七八糟的绑在身上,你们是要闹哪样~额,但是当看到搭配好的图,也蛮日常的,看在这么流行的份儿上,穿起来试试吧。

  — ❶ —

  睡衣款

  先来看一下一整套穿起来,会不会辣眼睛......纯色的缎面,倒是很女人,倒是满满的法式浪漫,但是让你这样穿一身出去,想都别想对不对...

  别急,那这样一套全身印花的睡衣套装呢,你怎么看,高贵典雅的色泽,美好花朵图案,让我在家穿我可是会美的不行,可是穿出街,请赐我勇气~~

  但是当看见只穿一件睡衣风衬衣得时候,我不得不说被迷到了,柔顺垂感十足的睡衣搭配上半身裙,多么浪漫的女人味,特别是像右图这样的黑白搭配,真是又纯又美。

  像普通衬衣一样,搭配简单的直筒牛仔裤,睡衣的女人味和牛仔裤的帅气不羁在一起,两件这样简单的单品就可以实现混搭,看起来性感又帅气。

  基本款的阔腿裤,两者的垂感搭配在一起,真的飘逸,真心潇洒~经典的黑色格纹和白色裤子知性优雅,粉色和黄色的大胆搭配,刷爆回头率。

  不只是纯色和内敛的图案,大大的花朵睡衣衬衫,搭配牛仔裤穿出街。

  小个子女生穿起来是酱紫的。

  — ❷ —

  爸爸款

  男友的衬衫已经没办法满足你作妖的心,这样宽大的爸爸风衬衫,比男友风的更加正式,略带商务感,搭配牛仔裤演绎帅气风,倒是顺理成章,看起来顺眼的不行。

  当然也可以颓废浮夸点,牛仔裤夸张的破洞,宽大的针织外套,高跟鞋把身上的女人味找回来。

  随意搭个修身小脚裤也很好看。

  但是,它还要跟花裙子的穿在一起,宽大版型略带商务气质和男人味,搭配田园风、甜美又浪漫的碎花裙摆,随意的在腰间打个结,给人的感觉好随意,好轻松。

  前面说过这样透明的裙子,多么性感,多么女人,没想到跟这样的衬衫穿在一起,变成了另一种别致的女人气质,看起来爽朗又随和。

  搭配简单的休闲半裙,极简的,夸张的。

  还是把衬衫塞进高腰裙装好一点,上身的宽大,可以修饰你的下半身线条哦。

  衬衫塞一半在下装,能体现你的腰线,又很随意,不会很拘谨,这样的方式可以用在其他的衬衫上也可以。

  搭配七分阔腿裤,裤子的随意已经把衬衫的正式感中和的差不多了。

  跟校服裤穿在一起,一身宽松很舒适,如果你是让人羡慕的纸片人,穿起来应该很赞。

  前面的帅气、混搭等等,其实想想也没什么,更加让人惊喜的是,一件男人的衬衫穿在娇小的女孩子身上,竟然这样的清新文艺范儿~~

  前面的帅气、混搭等等,其实想想也没什么,更加让人惊喜的是,一件男人的衬衫穿在娇小的女孩子身上,竟然这样的清新文艺范儿~~

  搭配西装,或者搭配一步裙,不一样的ol范儿。

  直接在外面系上另一件衬衫,或者跟裙裤叠穿在一起。

  跟今年大热的风衣穿在一起也很棒,当然,你想这样系在腰上也未尝不可。

  直接当披肩来穿了,看来真的是衬衫够大。

  对啊,胸衣外穿啊,这么热的元素竟然忘了,但是,你以为这样穿,人家就不知道你偷穿爸爸的衬衫了啊。

  — ❸ —

  捆绑款

  先培养一下你的接受能力...来看这样一件超大的红格子衬衫挂在身上,中间粗犷的绑起几道腰带,怎么样,不错吧,是不是感觉很神奇~

  其实绑带式样的衬衫没那么奇怪,这样的就是基本款式的衬衫,加上了一根袖子式样的腰带,随性的系在腰间,穿起来,要比原来丰富出彩的多。

  或者是这样,还是基础款式的衬衫,加上不规则的绑带,系在胸口和腰间,看起来整个造型的层次感十足,只是穿一件衬衫都很有腔调。

  除了基本款式,还有这样的斜襟,整件都是用缠绕的方式绑在身上,系出宽宽的V领和随性不规则的下摆,非常的性感动人。

  不光绑在身上,还各种花式拼接和剪裁。

  右图这样的款式倒是很正常,左图这样反着穿我只能说,做时尚精需要脑洞。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