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身高是个谜一样的问题,真的是令人无法相信!

  娱乐圈不仅长相可以造假就连身高也是模棱两可,有人会问了身高都是一定得也可以变?在娱乐圈没有什么是固定的。对于她们身高是个谜一样的问题,真的是令人无法相信!有时候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黄晓明与杨颖这对夫妇打死都不承认整容,就连二人的身高也是扑朔迷离。

  看来范冰冰还是有一定气场的,瞬间秒杀杨颖的节奏啊,一看嘴就很假啊。

  想知道黄圣依到底有多高?反正阿娇是很低了,这么看来二人一样高?

  事实证明关晓彤是真的高啊,看看对比就知道了,差距可不只是一点啊。

  难怪大家都说林志玲的身材好,看来真的是这样,就连旁边的男同胞都被比了下去。

  果然身高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想到的是周迅竟然这么低。

  现在真的还是怀疑郭采洁的身高的,脚下踩的可不是一般的厚啊。

  不会穿衣打扮?不会化妆编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b333(专门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