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素颜黑丝现身机场,小腹凸起难道有情况了?

  近日几张陈乔恩的素颜机场街拍照片占据了娱乐头条,陈乔恩为此公开在微博怒怼机场跟拍行为。

  看的出来陈乔恩素颜朝天,身边并没有带助理,想必一定是想有自己独立的时间,毕竟明星也是需要有私人空间的。

  不过从这张照片看陈乔恩小腹凸起疑似怀孕了?不是小编臆测,很多网友看到这张照片后都表示惊讶!

  陈乔恩的心情一定不是很爽吧,谁一天到晚拿着个照相机一直拍你,谁不烦?但是有很多网友并不买账,有网友表示“怕一天被拍就不要做艺人,就不要吃这碗饭”!

  陈乔恩的身材其实一直都是标准的,典型的衣架子,穿什么都这么美,这一身配上红色的头发,更显得皮肤白皙。

  这个趴在栏杆上看海的照片好有感觉啊。

  白色雪纺衫配上牛仔短裙,一双细跟高跟鞋,随意的拎着包包,这个街拍我给满分。

  红色的嘴唇性感霸气,穿着黑色的长裙坐在真皮座椅上,真是女王范十足!

  陈乔恩穿起制服来还真是有点标准乘务员的感觉哈,还挺像那回事的。

  两个低辫儿还有种学生时代的感觉啊,笑容是多么迷人!

  不会穿衣打扮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jiuaimei11 (教女人穿衣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