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顶级软装大师Annabell KutucuB【精彩案例】

1.柏林Mitte区艺术家公寓

  德国顶级软装大师Annabell Kutucu作品:柏林Mitte区艺术家公寓大面积使用黑色,同时加入了一些工业元素。墙面使用白色过度,地面木色的衬托。配上软装,整个空间层次分明、舒适自然、生活艺术。

  

  

  

  

  

2.Villa Harteneck柏林庄园

  利用庄园上千平米的空间,从空间、家具、花艺、饰品等不同角度设计都让我们美到窒息。

  花艺:

  花艺是她设计的绝对亮点,她擅长在花材和花器上做突破,比如她会摆一盆蘑菇、会在彩色的鲜花里插入木棍。还会运用新鲜的水果做装饰,最特别的她采用了积极东方气质的水仙花。

  

  

  

  

  

  

  

  

  

  

  

  

  

  

  

  

  

  

  

  美国TOP室内设计完美女神Kelly Wearstler 【精彩案例】

  软装饕餮盛宴! 精彩2017!

  免费公开课:软装对环境文化的传承-经典酒店案例~

  2017首期天寞软装课程升级开班啦!三月进阶软装设计总监!!

  天寞软装——首家以设计专业全局的角度生活美态度推广为己任的软装设计平台,与中国室内设计联盟网站联合办软装线上线下课程致力于引导全国家装设计师行业同时为国内软装健康发展助力。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