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女生在经期到底有多难受?10张图告诉你,简直要怀疑人生…

  办公室里有一妹子这两天刚好来大姨妈了,反应还挺大,又是腰疼又是痛经的,整个人都不好了。姐于心不忍,给了她几张暖贴和一盒芬必得,大手一挥让她回家修养生息去了。毕竟同样是女人,姐知道痛经认真起来能有多疼…

  

  说到痛经,姐想起了之前在BuzzFeed网看到手绘图。不只是痛经,简直是完美地概()括(槽)了各种大姨妈期间的不适,姐从中节选了一部分(阅读有风险,因为看着好疼)

  情绪暴躁不定:

  “好生气啊,简直抓狂,Why!反正所有人都离本姑娘远点!不过好在没怀孕…”

  

  激素失衡,疯狂长痘:

  “长了好多痘痘,胸和屁屁都变肿了,腹部里像有股妖风在乱窜,流了好多血。”

  

  头昏脑胀、胸部胀痛:

  “各种OS在我脑子里咆哮,超级情绪化…胸很胀,两个卵巢一个是天使一个是魔鬼,打起架来我的腹部像是被人拿刀在捅。

  

  “头疼,我的子宫里有两个魔鬼在火拼。”

  

  “我的胸像是被拳击手胖揍了两拳…然后小腹血流不止。”

  

  带来各种生活中的困扰:

  “我去!内裤、裤子、床单和沙发都遭了殃…sex、理智、意志力全部离我而去…卵巢像两个反应堆,小妹妹里住了只不爽猫。

  

  精神萎靡、一度怀疑人生:

  “为毛我是个女生?(还要是个长了胸毛的)我的卵巢与子宫悲伤逆流成河……”

  

  “全身都热情似火,为何只有小腹像极地一样?世界真是一片黑暗哪……”

  

  当然,说来说去,哪个都没有“深入骨髓的痛来得让人印象深刻:

  

  因此,姐觉得所有的生理期不适都可以借用下面这张图来进行高度概括:

  “经期就像《魔戒》里的中土世界,我的腹部里装着一座末日火山,无法避免的超级大战。”

  

  (以上图片来源:https://www.buzzfeed.com/mackenziekruvant/what-having-your-period-feels-like-according-to-women-and-tw?utm_term=.ipLPMqeEk#.jkwlMPr8a,配文是姐看图瞎掰的……

  感慨于外国网友的脑洞,这些图看得姐又好笑又好疼。即便如此,姐依然希望妹子们都能跟姨妈好好相处,少受点折磨。所以今天想向大家征集一下,你们都有什么法子?可以帮助女生在那几天过得舒服一点?

  具体征集规则:

  1、推荐经期中使用产品:可以是暖贴、精油、姜茶和止疼药,又或者是有舒缓作用的姨妈巾都可以,并附上用法说明与你的使用感受,附上图片最好哦!

  2、推荐缓解经期不适的方法:比方说简单的瑜伽体式、穴位按压、食谱等等,还有经期大家都是如何舒缓心情的,也可以分享哦。

  3、以上内容请发送#经期#+文字(图片)到if 姐的后台有任何问题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过几天姐会做一期这方面的文章。

  4、另外,buzzfeed的空白原图在这里,有兴趣的妹子也可以动手描绘一下,给姐展示一下画功哈哈,比心!

  

本文内容为 if 微信公众号原创

好消息!if 试用 小程序上线了!

关注if 时尚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关键词【if试用】,即可了解详细参与方式。

每天都会更新最新款人气大牌单品,邀你免费体验!

为妹子关于经期的脑洞,点个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