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王妃红色大衣心型耳环约会空军小鲜肉

  英国凯特王妃情人节出席皇家空军举办的活动,灿笑如花。

  英国凯特王妃(Kate Middleton)前几天出席皇家空军举办的活动,和空军学员同乐。

  这次她穿了套新衣服,来自Philospohy di Lorenzo Serafini枣红色西装外套,搭配Kiki McDonough的Lauren心型钻石耳环,十分应景。

  果然见帅哥要有新装备呀。

  结了婚生了两小孩的妇人见其它男人都会特别打扮自己,你认输了嘛?

  王妃的新耳环灵感来自英国芭蕾舞伶Lauren Cuthbertson,定价2200元英镑(约8万6174元台币),已经售罄;至于西装外套定价760元英镑(约2万),在net-a-porter网站上还买得到。

  凯特王妃(中)情人节出席皇家空军举办的活动,枣红色外套很应景。

  凯特王妃和空军健儿搭上军机。

  凯特王妃(中)和穿着长靴、紧身牛仔裤英国空军学员一起跳绳,展现运动细胞

  凯特王妃穿Philospohy di Lorenzo Serafini枣红色西装外套,展现修长曲线。

  凯特王妃(左)与英国空军学员一起过情人节,好开心,笑到眼睛都不见了。

  Kiki McDonough的Lauren心型鑽石耳环灵感来自英国芭蕾舞伶Lauren Cuthbertson,定价2200元英镑,已经售罄。

  Philospohy di Lorenzo Serafini西装外套定价760元英镑(约6700元),在net-a-porter网站上还买得到。

  相比英国王妃穿啥啥人民都爱,穿啥啥被疯狂扫完,美国第一夫人的待遇则差许多!

  因为上周末见日本首相夫妇的着装,媒体口水把梅兰妮亚川普都快淹死了,连情人节也躲起来不露面。

  梅兰妮亚机场look黑白配,为美国设计师Michael Kors设计出品。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夫人安倍昭惠上周五展开访美行程,美国第一夫人梅兰妮亚在几个公开场合以黑白色主调的简约配搭衣着成焦点。

  梅兰妮亚偕川普于上周五乘空军一号抵佛罗里达棕榈滩,其中机场look是一套黑白配,拣选了美国设计师Michael Kors的出品,黑衬衫衬宽脚cutting白色宽裤,有别她过去予人的尤物形象。

  梅兰妮亚于周末陪同安倍夫人参观日式庭园,她身穿美国品牌Calvin Klein的白色深V连身裙,衬上爱牌Christian Louboutin裸色平底鞋,一副大墨镜尤增气势。

  梅兰妮亚穿美国品牌Calvin Klein白色深V连身裙。

  出事的是周日晚与日本首相夫妻晚宴时梅兰妮亚穿的这条黑色蕾丝连衣裙,品牌未知。

  演员 Emily Ratajkowski周一时发推特说有时代周刊的记者评论第一夫人的着装欠缺稳妥,蕾丝晚礼服看起来廉价极了就像一个hooker(妓女)。

  《时代周刊》发言人Eileen Murphy周一发表评论说,编辑会与该名记者沟通,这么评论总统夫人是不适宜的。

  以至第一夫人在情人节(周二)当天发布公告说,白宫于3月7日起开始接客,也选择以不露面发布公文的形式。

  至于这段时间个人品牌被百货公司下架而陷入是非的第一千金,则穿着露肩连身裤,低调现身。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