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限定来袭!日本春季最值得入手的单品

欢迎关注公号"手边巴黎":byparis

日本樱花季即将来临,

除了赏樱之外最期待的就是买买买!

不少品牌已经早早盯上大家的钱包,

陆续推出应景的樱花限定商品,

从生活用品到护肤品应有尽有,

不如一起来种一波粉嫩嫩的草吧!

▼GUCCI日本限定樱花粉

GUCCI今年的日本限定樱花粉,简直少女心爆棚,超级粉嫩直击心脏!整个系列有手提包、小挎包、长短款钱包、拖鞋等,好看到舍不得用的节奏……

这些春日气息满载的粉色单品,无论哪一款都可以作为开春新造型的点睛之笔,尤其是几款包包既百搭又实用,背着去逛街或者春游都很赞。近期去日本旅游的话也别犹豫了,看到就抓紧机会买买买!

▼Star Jewelry樱花系列

相信许多爱看日剧的妹子都不会对Star Jewelry感到陌生,毕竟它家的首饰在日剧中的出现率太高了,不知不觉就被种了好多草~

今年新出的樱花系列延续了这个牌子的一贯风格:甜美不失大气,简约而不简单。

晶莹剔透的樱花吊坠,玫瑰石花瓣顶部镶颗小钻石,可爱不失雅致,戴上后就像有花瓣不经意地掉落在锁骨上,低调而梦幻的精致感太适合约会搭配了,因为是数量限定的,想入手的话要趁早哦!

▼星巴克春季限定樱花杯

日本星爸爸又来拿漂亮的春季限定樱花杯抢钱了,今年分两弹推出,总共33款~其中Harmony系列昨天刚发售,设计比较活泼可爱,色调粉嫩而缤纷,少女心满满!

而另一个系列“Purity”走的是梦幻温柔的风格,浅粉色和米白色的搭配给人非常纯净空灵的感觉,每一款都软萌软萌的,将在3月1日发售。

春季限定的樱花系列饮品,有“SAKURA Blossom 奶油拿铁”和“SAKURA Blossom 星冰乐”两款,只在2月15日~3月14日期间限定发售,近期去日本一定不要错过!

▼Sanrio限定樱花系列

三丽欧今年樱花季也继续走萌死人不偿命的抢钱路线,新出的限定樱花系列包括玩偶和杯碗筷套装等等~

五款可爱玩偶真是让人爱不释手,Hello Kitty、Melody、布丁狗等明星角色都变成樱花粉色,软萌软萌的杀伤力太大,好想集齐全员放床头啊~

同系列的杯子、筷子、碗和收纳包也全是萌萌哒粉色系,图案超级可爱。粉色控还能咋办,乖乖掏出钱包吧!

▼Afternoon Tea樱花系列

家里有好几件AfternoonTea的餐具,看到今年新出的樱花主题系列又想买买买了。

各种春日气息满载的餐具和杂货应有尽有,精致的细节和优质的做工会让生活的幸福指数提高很多。

瓷白和浅粉配色的餐具,不仅能装点餐桌,更与缤纷多彩的美食完美相衬,让你以最好的胃口和满满的幸福感迎接春天的到来。

随着三四月的临近

还有一大波限定陆续有来

钱包注定难以抗拒粉红色的诱惑

我已经做好花光压岁钱的准备了

毕竟现在不赶紧剁手

错过又要等明年啦

关于巴黎小姐

慢行6大洲43国,天马星空的射手座

时尚/旅行专栏作家,CFP签约摄影师

环球旅行者,包控鞋控旅行购物精

多家电视台和电台常坐分享嘉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