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大变身,不知出轨的陈思诚怎么想

  陈思诚出轨风波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当事人既没有解释,也没有回应。而一直备受网友心疼的丫丫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公众面前。最近,佟丽娅现身参加活动,看起来精神状态很不错的丫丫,却让人很意外的剪了头发。

  剪了短发的丫丫少了一丝柔弱,多了一份干练。仿佛经历了这样一场风波之后,丫丫由小女人变成了大女人,柔美变成了攻气。

  不过话说回来,什么气质不重要,重要是的Wuli丫丫还是那么美,甚至比以前更美了,短发更突出了丫丫精致的五官。

  自从短发风潮来袭以后,不少女星都剪了短发,当然喽,各家有各家的特色。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想剪个短发肯定不再少数,但是无奈现在春天风沙比较大,短发不好打理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今天的短发就跟大家普及一个短发也能变长发的小tips,赶紧快看看吧!

  长头发女孩可以把头发盘起来,那么短头发的姑娘怎么办呢?没关系的,短头发也可以这样盘起来哦,气质优雅还很漂亮!

  step 1:先用夹板将头发顺直,让头发捋顺。

  step 2:将头发分成三部分。

  step 3:将中间部分前面的一缕头发,用小梳子刮毛。

  step 4:让前额的头发更蓬松一点,然后将头发梳在后面去。

  step 5:然后将中间的头发扭一扭,然后用发卡固定。

  step 6:旁侧的头发缕一小股头发再扭一扭。

  step 7:然后将旁侧缕好的头发一直拉扯到中间的那股头发,然后用发卡固定。

  step 8:一直重复步骤6、7 的动作。

  step 9:直到扭转完至发尾,然后用发卡固定。然后再讲发圈隐藏在头发里面。

  step 10:最后整理一下头发,头发就算完成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