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9个行为勾走男人心,瞬间让他心脏跳不停!

  和心仪的对象约会的时候你都是如何准备的呢?相信穿着一定是你最喜欢、妆容一定是最美的吧?那么在约会的时候如何让自己在他的面前更加加分呢?今天国外一家网站就票选出了《女生让男生一见钟情的9个瞬间》下次在你约会的时候不放试试看下面这9点,说不定不止加分还会彻底攻陷他哦。

  第九名:穿裙子的时候蹲下

  穿裙子特别凸显你的女人味,而且有时候也会曝光到绝对领域,如果让他们看到真的是飘飘欲仙了啦。

  第八名:把绑起来的头发松开

  当你把绑起来的马尾辫松开,并稍微甩甩头时,这个动作一直是男生们心中幻想女神时会出现的场景,再加上你那淡淡的发香,对男人就是致命的吸引力!

  第七名:帮对方把衣服上的异物弄掉

  尤其在是男女约会或处在交往初期的时候,肢体的一点点接触都会让人心动不已,但又忌讳太大胆的举动和接触,这时若有似无的触碰才是最让他动心的,如果你发现男生的衣服上有线头或灰尘这类异物的时候,就大胆的帮他拿掉吧,他不光会被你的这一点点接触而心动,更会觉得你是一个贴心的姑娘。

  第六名:帮男生打领带或整理衣服

  如果你的“他”是你的同事或者同学的时候,当你发现他的领带或者衣服歪掉时,不妨找个静的地方帮他整理好,这个举动会让他感觉到你的关心,让他感觉温暖。

  第五名:分开的时候挥手说拜拜

  当你们不得不结束约会各回各家的时候你会怎么说拜拜呢?吐舌、歪头、招手、挥手等动作都是在男生心目中的加分项哦!

  第四名:吃饭的样子很优雅

  如果你是一个吃货妹子,记得在交往初期的吃相要优雅一点,等热恋期或互相都彼此熟悉了,暴露你的吃货本性他也许会觉得你更加可爱呢!

  第三名:抬头和他四目相对时

  在约会中,你们都会相互的偷看对方,如果你发现他正在偷看你,不妨转过来和他的视线对上然后在羞羞的转头,相信会让他小鹿乱撞的!

  第二名:走路时拉着他的衣服

  当你们还没有确定恋爱关系的时候,又在人潮拥挤的街上逛街时,不妨拉住他的衣服吧,这个举动会让男生有种被需要的感觉,也绝对能让两人感情加温。

  第一名:露出你的笑容

  之所以排在第一名是因为爱笑的女生人缘都会很好,而且笑容是最好的化妆品,如果再漂亮的脸蛋却露出一副高冷脸,也会让男生心里打鼓不敢接近的,如果你喜欢他,就露出阳光灿烂般的微笑吧,让他感觉到你和他在一起是真的真的开心呢!

  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芝士妞儿】ID:lianhonghong1 欢迎您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