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发“丑照”正面回应恋情,赢得网友祝福!

  情人节当天杨紫更新了微博“情人节快乐”并@了秦俊杰,首度对恋情做出了正面回应;随后秦俊杰转发微博并说“我可能交了假女朋友”。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杨紫发了个“很丑”的照片!不过仍然得到了很多网友的祝福!

  虽说照片丑是丑了点,但是要相信这是真爱。搞怪的表情配上几层的双下巴,虽说搞怪,但莫名被撒了狗粮。

  去年11月,两人恋情曝光,但双方均未做出回应。想必这回是已经确定了彼此,财在情人节第二天公开恋情的吧。

  杨紫秦俊杰一起出席活动。关注他俩的网友们都知道,他俩合作还是挺多的,所以共同的行程也是不少,想必是日久生情吧。

  杨紫秦俊杰《青云志》剧照。杨紫的古装扮相还是挺不错的,秦俊杰给人一种书生的感觉,和杨紫还是挺配的,祝幸福。

  《家有儿女》想必是90后的童年记忆,杨紫扮演的大姐小雪是个聪明可爱的才女,在里面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遗憾的是三四季没有参加,如果原班人马出演的话收视率会更高的吧。

  现在的杨紫再也不是小时候的小雪了,她长大了,变美了,成熟了,虽说还是有点小雪的影子,但整体的风格都变了,不过演技也是越来越好了,祝她越来越成功吧。

  戴着花环的杨紫如同新娘那般美丽,白色的裙子,白色的肌肤,希望早日和秦俊杰修成正果,大家静候好消息。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