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过情人节消费比东方情侣低好多,礼物比一比

  在刚过去的虐狗节中,大家还好吧,情人节的疯狂其实全球都有,但发现,情人节的起源地西方国家,情侣们的情人节花费其实比中国人过节少太多了!

  就拿明星过节来说说:

  向来爱得高调的 Gigi Hadid 和 Zayn Malik 情人节只是在 Instagram 上张贴了「放闪照」;

  Gigi Hadid称情人节未收到Zayn Malik的礼物,而她也不过是穿了一件有Zayn Malik名字的T恤而已。

  壕姐Kyle jenner 和 Tyga则去了帝国大厦

  而最壕的应该算是第一次一起过情人节的 Selena Gomez 与 The Weeknd 这对热恋中的情侣,在情人节当日联同一大班朋友在游艇上举行派对,Selena 和 The Weeknd 特意远离人群,在游艇的一小角落享受二人世界,情到浓时更热吻起来,相当甜蜜。

  坚持表示 Selena 和 The Weeknd 一起是「炒作新闻」的前度 Justin Bieber,在情人节当日似乎倍感寂寞,透过 Instagram Stories 拍片抒发他的心情:「我只是想要一个情人,现在我连情人都没有了。」Justin 虽然很快就 delete 了这条影片,但还是遭到眼明手快的网民 backup 了。

  最省却又最充满心意的情人节礼物居然来自英国前「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与「贝嫂」维多莉亚的5岁爱女「小七妹」哈珀(Harper)。

  哈珀写给妈妈的情人节卡片情意满满。

  贝嫂在IG秀出女儿写给她的情人节卡片,哈珀用稚嫩的笔迹写下:「我爱你,妈咪,在情人节的时候你可以当我的情人吗?」还附送一大堆拥抱和亲吻,公开跟老爸贝克汉抢情人,甜到贝嫂都融化了。

  最近因为信件遭黑客泄露形象剧跌的贝克汉姆则是在IG放了一张和老婆拥抱的旧照,对老婆送上爱的告白,表示:「情人节快乐!给我的老婆和你给我的美满家庭,3个可爱的男孩和1个让人赞叹的女孩。」

  最近他在IG频频晒和乐的家庭照,意图想淡化之前的封爵争议。

  贝克汉贴出与维多莉亚的恩爱旧照。

  相比之下,咱们中国的明星夫妇才壕得起,什么看夕阳、送卡片,这些情人节活动什么也不算好吗?

  黄晓明办公室摆放依夫妇婚纱照制造的铜像

  黄晓明爱妻行径出名,但这一招绝对令人想不到!今有粉丝曝光他办公室一角,竟摆放他和老婆Angelababy的铜像,该铜像依照晓B的王子公主婚纱照制作,大小如真人比例,表情维妙维肖,粉丝也夸「好逼真」,亏黄晓明上个班也对老婆念念不忘。

  修杰楷黏妻东京蜜游,情人节大买特买

  修杰楷今在林口三井outlet出席HELLO KITTY RED CARPET美式餐厅开幕,刚和八个月身孕的老婆贾静雯去东京过情人节的他,看起来幸福满满,他说:「这是第一次我们两个都不在咘咘身边这麽多天,事先给她心理建设很久。」

  大腹便便的贾静雯下个月就要临盆,却在听到赵又廷和高圆圆要去日本东京度假时,和修杰楷决定要同行,一行人住在较偏僻的目黑区,修杰楷今说:「其实没有行程,就是去休息度假。」

  赵又廷和高圆圆常被目击当街亲密拥吻,被问到有没有一较高下同步放闪,修杰楷笑说:「这没什麽好比的啦。」

  修杰楷说,可能是贾静雯一直保持运动习惯,即使已快生了,身体状况仍很不错,还在医生允许下,开了适航证明搭机出国玩,他笑说:「不过我们买东西都是买小孩的,自己反而没买什么。」

  他透露,老婆对即将生产还是有点紧张,近期宝宝在肚子里十分活泼,咘咘凑近肚皮、压在上面时,宝宝还会踢她,大女儿梧桐妹也一直帮忙给咘咘信心喊话,希望未来两人一起照顾小妹妹。

  认爱后首个情人节,余文乐小模女友晒玫瑰放闪

  35岁的余文乐去年底认爱小7岁的台湾小模王棠云,这次也是2人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王棠云主动在IG晒出一束玫瑰照,引来男方粉丝关注。

  去年余文乐与周冬雨合作节目《我们相爱吧》互动甜蜜,拥有大批死忠粉丝,前阵子他认爱王棠云,粉丝觉得被欺骗,在女方IG留下不少恶毒评语,令余文乐坦言很受伤。

  昨天情人节,爱得情正浓的2人当然免不了放闪,虽然余文乐忙着宣传新片《春娇救志明》,但凌晨12点一到王棠云就在IG晒出有粉红玫瑰及黑玫瑰的花束,好心情不言而喻。

  网友留言「哈哈一看就知道谁送的」、「乐哥好浪漫」、「祝你们幸福」;但也有网友批评「麻烦你低调点好吗」、「6(余文乐)的眼光变差!喜欢这种在路上一堆的女生,不过他爽就好」。

  余文乐日前开着价值约三百万的跑车当地陪,带王棠云和男性友人去按摩,之后又和王棠云两人单独续摊吃海产,离去时余文乐体贴替对方开门,可见两人热恋氛围。而余文乐近来常晒和老友聚会照片,他还牵着朋友的两个小孩,发文说:「开心」,舒淇则催:「快点生吧」。

  稍早王棠云在IG晒出黑玫瑰照片,虽没说是谁送的,但许多网友都纷纷猜测是余文乐为了两人公开第一个情人节送上的贴心礼物,低调放闪,引来网友祝福:「快结婚」、「希望你们可以一直走下去,好好照顾我男神哦!」

  喜欢深度解读时尚、美国生活的,请关注微信公众号 "仟与仟寻” ID:millionchoi(长按复制),微博:蔡百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