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走全世界少女心的女总裁,请放男同胞一条生路

  一直以来,女性好像一直被标志着可爱,甜美,妩媚.......五彩缤纷的花朵和洋娃娃属于女性,笔挺简洁的西装属于男性。但却有这样一群气质出众,不按常理出牌的姑娘,明明五官精致到逆天,却偏偏攻气十足雌雄莫辩,能够撩走全世界的少女心,让直男们没了生路。

  

  似乎名字叫凯特的姑娘都从骨子里面有股傲气,女王凯特·布兰切特,来自澳大利亚的好莱坞影后,演过无数鲜活的角色,《灰姑娘》中那位高傲的后妈,将她的贵妇气质演绎得淋漓尽致,雍容华贵。

  

  而日常生活中的她,不仅拥有贵族女士的高贵,还有从骨子里透露出来的独立气场,让她本就棱角分明的五官更加有着和娱乐圈那些妖艳贱货们有着云泥之别的气场。

  

  在女人味十足的美够了之后,女王凯特选择找寻新的自己,不断的突破自我。各种军装、西装、短发造型,以及那种骨子里拥有着智慧与远见的姑娘才有的气质,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比男人还帅还可靠的霸道总裁范。

  

  要说起有总裁范儿的lady,好莱坞还有一位不得不说的传奇女士,蒂尔达·斯温顿了。

  

  想当初小时候看《纳尼亚传奇》,被她演的雪之女王冻得半死的同时,还惊讶的发现世界上居然有长得这样奇怪的人。明明像男人,华丽的女装扮相却明艳高贵,笑起来云淡风轻温文尔雅像个绅士,也可以美好得像个公主。

  

  “只有一个你”。她被一流设计师们称赞为比缪斯女神更美的女人,充满了智慧的眼神,只属于蒂尔达独有的迷离中性气质,让她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一个存在。

  

  还有一位年纪不大,女王之路还没有修炼完成,却是出道多年的老江湖,用睿智的头脑来武装自己美貌的姑娘——艾玛·沃森。

  

  艾玛是中国观众们也非常熟悉的姑娘。在《哈利波特》系列中从萝莉修炼从成女强人的艾玛,在常青藤大学里毕业之后,致力于女权运动与慈善事业,为男女平等做出贡献,常常在联合国这种世界级精英汇集的地方演讲。

  

  对自己的人生方向有着明确规划的她,有着大部分女孩子身上所没有的坚韧与强大。同样属于硬朗的五官与眉眼透露着英气,睿智的大脑使她浑身上下充满自信的光芒,女孩子们喜欢追随和崇拜的强大存在不就是她当下的样子?

  

  不过当然也不只是演员中有这样气质中性,可攻可受,让直男们没脸见人的姑娘。

  

  超模Freja·Beha,江湖人称“F王子”,来自北欧童话之国丹麦,典型的北欧式高冷风格,却帅气逼人,明明气场低调却是让人无法忽视。

  

  作为一个女模,F王子却也是能客串男装秀而比男模还帅气逼人的特殊存在。尽管是平胸,却有着让人捉摸不透的性感,她的存在也是给了广大贫乳族少女们一针自信心!

  

  最后,会长要说的这位却是与上面几位有些不同的。Ruby·Rose,世界上少有的几位公开出柜的明星,一枚不折不扣的帅T,之前她的MV《Break Free》在微博上大刷了一波屏。她在里面从一个美艳性感的御姐,一点点卸掉浓妆,变身成一个酷帅的花臂TomBoy。

  

  帅气而具有突破性的做回真正的自己,会长认为这样的态度比她的脸蛋更帅更让人着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