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入超模Gigi Hadid的秘密衣橱

欢迎关注公号"手边巴黎":byparis

自从Gigi Hadid成为维秘天使之后,人气水涨船高!她那一头金色微乱的秀髮,和令人嫉妒的长腿,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她!除此之外,她和前One Direction一世代成员赞恩Zayn Malik,总是在公众场合放闪,不知道让多少赞恩的女粉丝心碎...不过,令人佩服的是,吉吉哈蒂德并没有因此变成全女性的公敌,反而她因为独特率性的穿搭,吸引了不少女粉丝爱戴!COSMO Angel就是她的铁粉之一!相信很多Angels跟我一样,都最爱模仿她的穿搭吧!现在就一起来潜入吉吉哈蒂德的衣橱吧!

帅气飞行外套

别跟我说你对这款夹克不熟悉!MA-1都不知道流行多久啦!因为中性时尚的风潮,从一开始只有男生款式,到现在早已经有适合女孩们肩线的飞行外套了!如果Angel们衣橱裡,还没有一件飞行外套,怎麽能追上超模吉吉哈蒂德的脚步呢?

但是飞行外套百百种,到底该怎麽选呢?帅气的Angel们可以选择军绿和黑色。甜美的Angel们,别怕驾驭不了阳刚味重的飞行外套,现在都有粉红色的了!还在等什麽?今年冬天快去买一件吧!

运动时尚的风潮已经完全渗入你我的生活啦!举凡各个男女明星,纷纷都在追求健康、锻鍊过的体态!相当然尔,运动时的服装当然也要时尚啊!尤其在离开健身房后,一定要套上一件时髦的卫衣啊!在保暖之馀,也别忘了时尚感!

今年秋冬,快跟吉吉哈蒂德一样,採买各种颜色的卫衣吧!从低调的黑白灰,到亮眼的萤光色,搭配简单的黑色贴身运动裤,就是一种超潮的剑身装扮!若要平时穿搭,配上窄裙、圆裙、窄裤、宽裤都很有型!

简约下著

性感连身洋装

Angel们的懒人穿搭术有哪几招呢?其中一定有连身洋装,这个选项吧!连身系列的任何单品,都会是懒人的最佳选择!而吉吉哈蒂德就善用了这样简单的搭配法!只要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连身洋装保证能让Angel们轻鬆有型!

如果你跟吉吉哈蒂德一样,属于高个女孩,那你大可选择各式各样的洋装!如果你个子娇小,那就尽量选择短版的洋装,露出腿部线条会显得较高喔!

修身牛仔窄管裤

相信Angel们跟COSMO Angel一样,衣柜裡一定有很多件牛仔窄管裤吧!那Angel们就不用担心啦!快去看看吉吉哈蒂德都怎麽穿搭吧!像是搭配露腹肌的短上衣,还是针织毛衣都行!

经典鞋款

个性短靴

一迈入秋冬季,Angel们应该都被各式各样的靴子烧到了吧!有在Follow吉吉哈蒂德IG的Angel们,一定知道她的招牌穿搭一定少不了短靴!Angel们别以为短靴会让腿看起来很短,其实只要运用同色系搭配,製造出延伸感,你也能轻鬆拥有像超模一般的超长腿!

百搭白色运动鞋

白鞋的风潮不知道已经烧了多久了!所以,相信Angel们一定都已经爱上白鞋的纯粹魅力了!所以,除了因为吉吉哈蒂德的缘故,白鞋本身的百搭特质,也是每一位Angels都必备的!

不败配件

有型太阳眼镜

谁说太阳眼镜只适合夏天?春夏秋冬,只要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太阳眼镜,走到哪都气场倍增!所以,别再以为太阳眼镜是单一季的配件啦!从今天开始,出门随时带一副太阳眼镜,想有型就有型!

经典黑色百搭包

大家都知道黑色是万搭色,所以配件裡,怎能少了黑色的元素呢?不只吉吉哈蒂德,几乎所有女星,一定都有一款黑色包包!所以,还没有黑色包款的Angel们,快去添购一个吧!有一个在身,参与轻鬆、正式的场合,都不会错!

关于巴黎小姐

慢行6大洲43国,天马星空的射手座

时尚/旅行专栏作家,CFP签约摄影师

环球旅行者,包控鞋控旅行购物精

多家电视台和电台常坐分享嘉宾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