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李冰冰近照不能看,脸全是白粉皮肤松弛有皱纹

  精致的五官白暂的肤色纤细的身材在我们的印象中女星往往都是这个样子的,再对比一下自己瞬间觉得好不公平,但现实生活中真的是这个样子吗?看到这的一瞬间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睛了,这还是人们心目中的女神吗?

  由此看来刘雯的颜值确实很高啊,除了肤色偏黑以外其它的都很完美。

  现实中的舒淇看上去更佳有魅力,虽然脸上的雀斑偏多,但展现出的感觉却非常的真实。

  孙俪的大眼睛看上去十分的有神,只是皮肤略显暗黄,不过整体效果还是棒棒哒。

  蒋欣看上去差别有点大啊,尤其是头发弄成这个样子,看完后真心有点伤眼睛啊。

  现实中的汤唯看上去就去没那么有气场了,尤其是面部的细纹非常的明显。

  岁月还真是不饶人年龄到了会不自觉的展现在脸上,即使气场很强大依旧遮不住。

  这么看来王菲还是很年轻的,只是粉有点太白看上去有点假,跟脖子的颜色差距有点大。

  不懂穿衣搭配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z555(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