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态度的时尚ICON:将女权主义穿在身上!

Fashin Stands With People

纽约时装周时尚设计师们纷纷用这样的方式

传达对政府的强烈诉求

女性对男权社会的反抗!

  美国总统Trump甫上任,便造成了许多议题发酵与冲突,也让整个社会弥漫一股不安定的躁动因子,而在这个时装周的季节里,纽约时装周的时尚设计师们决定透过他们的作品,传达他们对政府的诉求,从标准T-shirt、秀上的音乐等等,表示时尚与人民站在同一阵线,为女性、和所有不公平的事情发声。

用时尚来表达对政府的控诉

  传达人人平等的诉求,不论肤色、种族、政治地位、国家,因为「我们同为人类。」

  使用口号传达对政府的诉求,「我们需要领导者」、「女权主义者」,也在帽子印上女权运动的标语,表达对Trump的不满,并表明支持女性,时尚永远会为了女性发声。

  Christian Siriano设计了一个口号T-shirt来传达他的诉求,「人即是人」,也可以说「人民即是人民」,表达人人平等,同时对Trump的美国移民政策表达不满,不应该因为任何原因剥夺美国公民的任何权利。

  除了直接在Show note上直接写下对女权运动的支持,与诉求之外,更将印有标语的商品作为礼物送给前来看秀的嘉宾们,包括「Unbreakable」的T-shirt。

  墨西哥裔的设计师Raul Solis使用更直接的话语表达对Trump政策的愤怒,在Model白色内著背后写下反Trump的字句,「没有禁令!没有墙!」和「去你的墙!」

  TOMMY HILFIGER将白色缎带绑在手腕上,响应整个时尚圈的TiedTogether运动,象征团结与包容。

  Raf Simons在Calvin Klein秀上用一个内敛隐晦,却切中重点的方法,传达他对现在美国情势的看法,在秀的最后播放演奏David Bowie的 “This Is Not America” 。

  在Cushnie et Ochs,音乐是关键。在秀进行时播放的音乐歌词中有象征女性诉求的歌词,例如:”The Future is Female”。

  参加Adam Selman秀的嘉宾都可以获得支持女性计划生育的徽章别针,上头写着「时尚与计划生育站在同一阵线」。

在街头将信念穿身上

  

  时装博客在时装界及社交平台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这班知名博客就身体力行,将SLOGEN穿在身上变成了新的流行趋势。

  T恤上印着slogan是穿着者时尚态度的直观传达,对时尚的玩乐姿态。

  

  浓郁的街头文化正强势逆袭

  永远不过时的牛仔外套也印上了Don't follow me, I'm lost too!

  皮衣也变得这么有态度

  也可以来件有态度的棉服抵抗倒春寒

  手包也有话说,上面的俏皮的文字,不管你是搭配西装或者夹克都能摆脱沉闷,立显“减龄”。

  各路明星和潮人纷纷将印有各式Slogen的T恤、外套、包包穿上大街小巷,不想被潮流甩的太远,赶紧学起来吧!

  Slogen这个元素真的是又时尚、又省钱、又好搭配..可以拯救你所有压箱底的“老大难”!

  Miss--用时尚定义你的品质生活(搜索Miss app即可下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