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妹子9套穿搭, 时尚盲男票也夸你美

  “你这是穿了个什么啊!?”一副很不解的样子,“你这个衣服有点...”一副很不赞同又不好意说的样子,你的男票在你精心打扮好之后是不是经常是这样的回应呢~所以说起这让男票大爱的软妹气质,你还得跟日系妹子学学。

  ❶ 粉嫩的针织衫+蕾丝衬衣

  ▲针织衫要嫩,蕾丝要纯

  针织衫本身的软糯质感就会让你的气质温柔起来,再加上粉嫩的颜色,自然气质软的不行,感觉蕾丝这东西设计出来就是为了给男人看的,就是那么甜美纯纯哒。

  ▲要是这样里面搭配一身的蕾丝,简直美翻了。

  ❷ 花朵衬衫+彩色阔腿裤

  ▲阔腿裤要彩,衬衫要有花朵

  说实在的,阔腿裤加上黑白灰这样的无色系,给人的感觉ol范儿更多,阔腿长裤还是给成熟的大姐姐穿比较好,这样带着稚嫩色彩的阔腿裤更能让你充满少女感。

  ▲花朵衬衫穿起来就是春天的气息,这样一件红色的阔腿裤热情洋溢,温暖动人,浅浅的蓝色调干净文艺。

  ❸ 纯色上衣+花朵包臀裙

  ▲上衣要纯,裙子要小巧

  纯色的上衣百搭是不用说的,短款的包臀裙让你下半身显瘦修长,裙子上的精致花朵,加上上半身干净的纯色,丰富又不会杂乱,美的恰到好处。

  ▲上面是简单的针织衫,换上衬衫的时候可就要注意款式啦,基础款式的衬衫不小心就穿出上班的样子,所以领口袖口,或者身上的花边还是有必要的。

  ▲同理,选择了纯色的裙子,可以穿个花色上衣来中和一下单调。

  ▲这样穿,即便是玩混搭,你也是甜美范儿多一些。

  ▲难道日本妹子就不穿纯色?我就喜欢黑白配这么了~那么请注意人家的细节,人家是简单的基础款放身上吗,衬衫袖子,裙子上的装饰等等,都是人家看起来甜美的原因之一。

  ▲看人家的领口和袖口,还不是要露出甜美的小花边。

  ❹ 花朵连衣裙

  ▲裙身宽松,裙子要有花朵

  整件连衣裙绑在身上是很显曲线美,也很性感,但是感觉过了未免显得轻佻,不如这样宽松的裙子,恰到好处的穿着身上,有曲线美,又让人感觉轻松自在 。

  ▲说起颜色,要显摆,还要有女人的韵味,莫过于一抹清新的红色,加上白色的花朵,对比之下,干净又热烈,热情恰到好处,小清新的气质也在。

  ❺ 露肩衬衣+背带裙

  ▲衬衣要露肩,裙子要背带

  整日穿严严实实的衬衣不会觉得单调吗,春天天气暖起来,不如微微的露出香肩,但不是让你一味的性感,所以加上背带裙会让你可爱气质多起来。

  ❻ 条纹T+高腰A字裙

  ▲经典条纹T,显瘦A字裙

  条纹T,纯色的A字裙,这样的装扮谁不会,然而就是这样不费力,又不会夺走你自身气质的基础穿搭,,你还是忘了穿,懒得穿。

  ❼ 不饱和色针织衫+鱼尾裙

  ▲纯色要不饱和,裙子要鱼尾裙摆

  黑啊,白啊,百搭追求够了没,春天来点不饱和的温柔色调吧,暗暗的粉,淡淡的蓝,沁人心扉的感觉你不喜欢吗,而且同样可以做到百搭多棒。

  ❽ 一身针织

  ▲可以穿一身,色调要温柔

  开始就说了针织的软糯气质,对于软妹气质的提升很有必要,但你如果真的要温柔起来,还是要在色调上下功夫,这样的红色,驼色和粉色,才是你应该选择的。

  ▲穿一身是不出错,但是和谐的色调搭配好了更出彩,上身淡淡的绿或者粉搭配灰色,大方又温柔,或者灰色上衣搭配嫩黄色的裙子,看起来好温暖。

  ▲这样的就是所谓的黑色调,或者灰色调了,虽然是针织,但是让你的气质变冷淡起来倒是真的。

  ❾ oversize上衣+花裙子

  ▲可以oversize,请搭配个花裙

  oversize的风看来一时半会儿刮不完,但是你总穿个oversize上衣,再加上中性的其他单品,一副狂拽酷炫的样子,男票真心感受不到你的温柔,多以混搭花裙子可以有。

  ▲春天不需要那样的厚重感,轻薄的上衣更有质感。

  ▲鱼尾裙摆提升性感指数满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