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势力奇袭纽约?看纽约时装周巨星如何演绎95度黑

  近日《AI+时尚:中国95后流行色报告》发现:中国年轻一代95后最常穿的服装颜色是RGB值为22、20、24的黑色。也就是传说中2017流行色,95度黑(不要想歪 我知道你刚看过五十度黑),那么此次2017秋冬纽约时装周众多明星是如何驾驭这95度黑的呢?事不宜迟,冷眼君这就带你驰骋各大秀场观摩那些穿95度黑的明星!

  蔡卓妍×黑色机车夹克

此次受到Coach品牌官方邀请的阿Sa来到纽约看秀,身穿浅棕色裙装搭配黑色机车夹克亮相该品牌秀场,链条包+银色鞋子的搭配是一大亮点,符合了Coach定位年轻群体的风格。黑色机车夹克给整个装扮增添了时尚感和利落感。

  吴建豪×黑色皮裤

同样出现在Coach秀场的时装周常客吴建豪,则身穿Coach2017春夏系列白色涂鸦皮衣和黑色皮裤,外加骷髅图案与椰子树结合的包包,不仅修身帅气还充满美式街头风格。

  Selena Gomez×嘻哈皮革夹克

作为Coach的新一任全球形象代言人,美国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身穿多元素装饰的皮革夹克和带有透视黑色连衣裙坐在Coach秀场前排,夹克上的蕾丝、铆钉及链条元素和连衣裙上的金色花片互相呼应,将美国西部草原同嘻哈元素结合起来,吸引了不少看秀客的眼球。

  Emily Ratajkowski×一字肩罗纹上衣

荣登三月《Instyle》杂志的封面女郎Emily Ratajkowski(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现身Michael Kors秀场,身穿格纹包臀鱼尾裙配一字肩纯黑罗纹紧身上衣,艾米丽向来走的都是休闲性感风,这身95度黑白灰相信也会引领最新春装潮流时尚!

  CocoRocha×立体剪裁小西装

Coco以浅金色短发和一身霸气黑出现在纽约时装周的Marchesa秀场,立体剪裁的黑色西装外套和金色刺绣包臀裙提升了她的整个气场,既性感又帅气,不愧是超模范本啊!

  MandyMoore×长款黑色流苏马甲

Naeem Khan 秀场上,美国最炙手可热的少女歌星曼迪·摩尔全身霸气黑:黑色的修身长袖配上长款流苏马甲,以及超显腿细的九分黑色皮裤搭黑色尖头鞋完成了整个搭配。银色的长耳环和身上的流苏遥相呼应,是一大亮点!

  JemimaKirke×黑色绒毛外套

近日被著名时尚杂志《Glam'mag》选为“全球最性感女星”的美国女星杰米玛·科克延续自己的风格,身穿绒毛外套内搭印花T-恤,黑色中长裙配上红色交叉带高跟鞋也是将性感诠释得恰到好处。

  Olivia Palermo×黑色立体剪裁阔腿裤

纽约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似乎对黑色情有独钟,身穿天鹅绒宝蓝色夹克内搭宽松毛衣,搭配修身黑色立体剪裁阔腿裤,吸睛的宝蓝色夹克和裤脚的金色铁环是一大特色,充满了知性而又优雅的名媛气息。

  Cindy Bruna×蕾丝连体裤

  维密天使性感超模辛迪·布鲁纳以一套黑色连体裤现身Simkhai 秀场,令人遐想的蕾丝修身的上衣自然过渡到阔腿裤,再搭配上简约的一字高跟鞋,增强了辛迪的气场。

  Millie Bobby Brown×黑色飞行皮夹克

Calvin Klein秀场上,演员米莉·波比·布朗身穿飞行皮夹克配上破洞牛仔裤、马丁靴,低调而又个性,很95后的一个装扮,然而她竟是2004年出生的00后!她在《怪奇物语》中扮演“Eleven”的米莉·博比·布朗而一夜爆红,首度登上《Interview》杂志首页。

冷眼奢华观察站| Luxureport

唯物质主义的精神家园,中国第一个用谷歌眼镜采访的自媒体

在微信上搜索iLuxureport,与主页君一起冷眼奢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