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雯出镜率超高的这条“烟管裤”专治萝卜腿

  作为一枚身材超级棒的international model大表姐刘雯,锦衣华服自然是穿不完。But,不论是秀场、私搭还是大片拍摄,超有亲和力的刘雯最偏爱这条裤子,而且还将这么平民风的单品穿出大牌feel。

  

  

刘雯演绎Next Collection 2016秋冬街拍配搭大片

  

  

一种颜色穿不够,那就黑白两道换着穿~

  

  

  

刘雯常以“假小子”为私搭风格,也最爱穿这条黑裤子

不过,大概是太喜欢了吧,牛仔裤也要同样版型的

  这条裤子,咋一眼看上去有点像西装裤但实际上它没那么老气,也没那么正式。它叫“烟管裤”,是指有着纤细裤管的裤子,也有窄管裤之称。且介于直统裤跟靴型裤之间,是一种很奇妙的裤装设计,剪裁超低腰,臀腿间的塑型,让臀部紧贴、腿线纤长。

  从上世纪就开始流行了

  烟管裤专治萝卜腿

  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烟管裤就是时髦女人的衣橱独宠。要知道,那个时候可是女人“不爱穿裤子”的年代,可这些时光美人却对它情有独钟,可见其有多抢手火辣辣。比如流行100年都不变的icon赫本,穿上它骑着脚踏车灰常青春靓丽。以及,旧世纪的海报封面都是它~

  

  总的来说,烟管裤就是梨型身材的救星。对,说的就是你了。是不是常常烦恼身材整体看虽然纤瘦,但一旦局部看的时候就恼火为毛自己介么胖!譬如胯部比较丰腴的~(外赠小tips:此裤不是越宽松就越显瘦,而是要合身,小腿比较发达的菇凉要慎选哦)

  时髦精都穿它

  满屏都是腿

  烟管裤不仅仅只适合个子高的女性。大名鼎鼎的贝嫂也是这条烟管裤的忠实粉儿,各种大秀、街拍、秀场,都不难见到贝嫂穿这条烟管裤的飒爽风采。

  笑起来超甜的可儿,烟管裤怎么可能只会穿单一黑色,各种花式的都给姐来一条。

  

  

  不管是优雅干练、亦或是妩媚性感,时尚博主都拿它做fashion style。

  

  最终搞定好莱坞钻石王老五的最美女律师阿玛尔也用条纹烟管裤做通勤装,不会太正式也不会过于休闲,时髦的刚刚好。

  

  曾经“穿妈妈衣服”的艾玛也因为这条裤子找到自己的风格,超级惊艳。

  不喜欢过于沉闷的女生可以选择抢眼有型的亮色系,这样的造型除去了古板增添了青春活力。

  

  

  

  烟管裤怎么穿

  才能穿得高大上

  烟管裤作为明星、时尚达人的心头好,难道仅仅是因为它有多好穿吗?事实也确实如此!它既基础又百搭,还不挑鞋子,你想要什么样的风格,只要选择与之相对应的鞋子就OK!什么平底鞋、尖头鞋、绑带鞋、高跟鞋等,只要你想的到,就没有烟管裤搭不出来的效果!

  烟管裤+玛丽珍鞋

  来一双复古又优美的玛丽珍,是不是整个造型都变得甜美不少?春春这样搭配有点像皮特潘哦~

  烟管裤+运动鞋

  

  

  没有什么造型是运动鞋搞不定的,尤其是小白鞋。你看潮人这一条烟管裤搭配起来,是不是既利落又时髦?

  烟管裤+尖头鞋

  

  

  

  

  

  

  

  

  

  尖头鞋和烟管裤都有一个最大的好处,那就是延长腿部的修长感,走起路来都带风的节奏哇~既适合逛街约会又适合上班,一举两得。

  烟管裤+短靴

  一双白色切尔西成功吸睛。But,不得不说这条九分烟管裤的独到之处,将短靴的气质发挥到极致。

  平底短靴既舒适又能凹造型,适合逛街哦~

  

  高跟短靴搭配九分烟管裤,恰巧露出脚踝纤细性感的一小截,女性的性感之美也随之发挥到极致~

  烟管裤+牛津/乐福鞋

  

  

  

  好穿又时髦的烟管裤+牛津/乐福鞋,学院英伦风,适用场合也是hin多。

  这条烟管裤这么好穿,我那瘦不下来的萝卜腿赶脚要找到药方了~

来源:第壹时尚

图文版权归原创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