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宋茜短夹克俏皮可爱,辣妈Blake印花裙性感撩人!

  

  

  铛铛铛!又到“本周谁会穿”环节啦!本周明星们风格不一,有时髦感max的摩登风,有充满街头感的休闲风,还有红毯上的大气Look,快来跟芭姐一起瞧一瞧吧!

  -范冰冰-

  

  

  Gucci浅蓝色水洗牛仔裤

  本周冰冰走起了休闲风,Gucci蝴蝶刺绣宽松牛仔裤搭配白色Ports 1961衬衣,加以Peacebird黑色背心与Adidas“Stan Smith”运动鞋搭配,外搭浅棕色毛领外套。从咖啡馆走出,拿一杯美式咖啡,摇身变为一个要去游乐园狂欢的happy girl~

  -唐嫣-

  

  

  Alice+Olivia薄针织上衣

  唐嫣在上海出席企业年会活动中的搭配青春可人,Alice+Olivia上衣领口与高跟鞋的亮色使得整体造型更加灵动活泼,从上周的花仙子一下转身成为颇有学生气质的端庄淑女,糖糖的双腿真是又白又细!

  -宋茜-

  

  

  Unravel红色飞行员夹克

  宋茜身着Unravel红色飞行员夹克亮相机场,内搭白色宣言T恤来自Gosha Rubchinskiy × Fila。近期红色飞行员夹克很受国内外明星的欢迎,胯间的绑带元素也是今年的潮流趋势,你不妨也试一试!

  -Blake Lively-

  

  

  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17春夏系列

  Blake Lively本周亮相纽约时装周,一袭Michael Kors春夏系列立体花朵裙配上Blake的金色长发,让辣妈气质非凡,腰间的细白色腰带加强了整体线条,走到室外后,身披一件蓝色中长大衣,很是优雅~

  -Kendall Jenner-

  

  

  Manolo Blahnik高跟鞋,Chanel Vintage项链

  当地情人节当天,肯豆做客美国TV show《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身穿Chanel Vintage套装及裸色高跟鞋。颈间用金色choker与Chanel Vintage项链点缀。同样秀起美腿~

  -Olivia Palermo-

  

  

  Max Mara 2017春夏系列

  Olivia本周出席活动中身着Max Mara灰色毛衣,将毛衣穿在墨绿长裙里面,从视觉上更加拉长了腿部比例,搭配黑色皮质长靴和豹纹元素手拿包。将头发梳起后的Olivia更加大气了!

  你们觉得本周谁更胜一筹呢?快来投票吧!

  内容协助:杨蕊萌

  更多往期本周谁会穿请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