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疏影宋佳都败给这衣服了,赵丽颖穿简直丑翻天!

  江疏影的好身材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她的衣品更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每次出行都能让人眼前一亮,尤其是机场照更像是一场个人时装秀。但是这件衣服连江疏影都无法驾驭更何况是赵丽颖呢?

  宋佳可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街拍小达人,但是这件衣服她明显是驾驭不了啊。

  宋佳的发型还真是惨不忍睹啊,不仅仅是服装的搭配让人不敢直视。

  江疏影的这身行头好像是围着被单出门的,与她以往的风格完全不搭啊。

  只能说白白浪费了一双好腿啊,过膝长筒靴本身是很显身材的,但是这么一穿完全看不出来啊。

  对于这一身搭配就不想在说些什么了,整体效果真心不怎么样啊。

  浅色的牛仔裤配上黑色的短靴怎么看都不搭,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可能是想要酷酷的感觉吧,没想到一下子玩坏了完全没有酷的感觉。

  不懂穿衣搭配的女人都在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nvz555(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