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甄嬛传》中的姑姑,现实中却是一枚大美女!

  《甄嬛传》播出以后大火的除了孙俪就是蒋欣了,估计没有什么人注意到甄嬛身边的槿汐姑姑,虽然在剧中饰演的是姑姑的身份,但实际生活中的孙茜可是一个标准的美人呢。

  在《甄嬛传》里面的造型是有点显老气,不过人家就是这个身份,怎么也不能压过主角的光环啊,其实有时候还是能看出来孙茜的颜值一点也不输给孙俪的。

  近日孙茜喜得儿子,第一时间发了微博,母子平安!孙茜气质也不输一线女星,衣品也堪称一流!

  和老公的结婚照更是光彩照人,孙茜的身材更是一级棒,绝对是一个有颜值有身材的女人

  知性的风格总是会领男人多看几眼的,这样的孙茜就是绝对的美女一个,气质优雅十分有魅力

  中分的卷发十分妩媚动人,一身性感的搭配很是惊艳,鱼尾裙很适合孙茜的气质呢

  同样的风格但是打扮还是略有差别的,这次的白色短裙很有OL风

  明艳的红色外套十分典雅,这样的气质是很有贵气的样子

  披肩的风格总是这么容易引人,下面的蓝色碎花裙很有文艺范

  这样的写真才是更有文艺气质了,打扮的不仅有文艺气质还很像是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一样

  如果你不懂穿衣打扮?建议你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db5118(长按复制)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