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高跟从秀场穿到机场,却暴露了身体这一缺陷

  女人一生离不开的就是高跟鞋,一双合脚的高跟鞋不止让女人身高增加,就连自信度和时髦度也会瞬间飙升!

  钟丽缇也是高跟鞋的钟爱粉之一,不管是参加什么活动,也都是高跟鞋不离脚!红色镂空的连衣裙+红色的绒面高跟鞋,侧分大波浪卷发,优雅又有女人味!黑色的吊带连衣裙+黑色的一字带高跟鞋,盘起长发,这性感撩人的姿势和pose,超级撩人的!

  近期在机场被拍到的钟丽缇和张伦硕,在奔波的旅程当中还穿着这么高的高跟鞋,也就只有钟丽缇了!

  来张正面照,照片中钟丽缇身穿黑色的上衣+牛仔裤+豹纹皮草+银色的绑带高跟鞋,头戴星星图案棒球帽,墨镜遮面,时髦有范!按说钟丽缇身高168cm+10cm的高跟鞋,这样站在老公身边还矮了半头,难道说身高是虚报的?

  钟丽缇手里还捧着一个粉色的玩偶,这么粉嫩的颜色,这一身减龄的装扮和小鲜肉老公完全没有代沟啊!

  深灰色的连衣短裙+银色T型的鱼嘴高跟鞋,深v的领口设计性感十足,坐在椅子上,一双纤细修长的大美腿抢尽镜头,侧分直长发,和老公耳语,这画面真的是太香艳,太幸福了!

  黑色的吊带连衣短裙+黑色的高跟鞋,完美的身材曲线和大美腿一览无余,胸前的蝴蝶结设计也满含少女心,侧分的黑长直发,和张伦硕两人对望甜笑,这画面,真的是虐死无数人,太甜了!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