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梦辰模仿Gigi杨幂,却穿出买家秀和买家秀的区别

  沈梦辰最近的衣品一直被大家称赞,好像都不会怎么出错,而且品位是节节高升,原来是模仿这两位时尚教主穿衣,加上本身她也是身材比较高挑的,所以穿起来效果也还可以,不过比起gigi和杨幂还是超很远的

  沈梦辰这身打扮是完全照搬了gigi的穿衣啊!这张单看沈梦辰还是不错的,但和gigi比起来腰粗了好几倍,皮带也到了小腿的地方,而且大衣的长度也不太对劲,有点过短仿佛露出了里面的秋裤似得。

  除了名模gigi外,沈梦辰最爱模仿的便是时尚教主杨幂,这套衣服还是杨幂搭配的好,袜子和毛衣上面的红色图案相对应,看上去就是满屏的白腿呀

  沈梦辰这件不但是牛仔外套,里面的衬衫也是模仿了杨幂,果然还是比较会搭的杨幂穿的好看,紧身的包臀皮裙很好的显露了身体曲线,在硬朗的牛仔中多了一种女人味。

  这张也不必说了,沈梦辰把衬衫松在外面,看上去好老土也很显矮,还是乖乖的学杨幂把衣服包在裤子里时尚显高

  看来这套衣服不但是何洁模仿过,沈梦辰也试过一模一样的模仿杨幂穿衣,这样看还是杨幂的腿更细哦

  也曾经模仿过baby拍过一系列的照片

  也学过范爷穿衣服,这么霸气十足的裙子显然美艳十足的范爷穿得更美,而且沈梦辰太爱露肩了

  看了这么多,你觉得沈梦辰穿衣好看,还是她模仿的人穿衣更好看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