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闺蜜帕丽斯过生日,名媛卡戴珊发黑白照片送祝福

  搜狐时尚【大开眼界】,为你一网打尽一周名流生活!

  世界级的名媛是怎么晒生日祝福的?见过晒旧照、晒合影的,像卡戴珊这样晒黑白照片,关键还是自拍的,还是头一次;女神Angelina Jolie示范“我热爱工作”,就能走出情伤,上周她带着六个孩子全部出动到了柬埔寨参加自编自导新电影的首映礼;时尚圈又怼特朗普了?81个时装设计师、摄影师、超模、造型师等联合录制短视频发声“I am an immigrant”......

  【世界级的名媛是怎么晒生日祝福的?】

  Kim Kardashian这位全球著名的社交名媛,凭借好身材(划一下重点,主要是巨臀)在社交媒体上吸粉太多。她开始火还是因为2007年参演了家庭真人秀《与卡戴珊姐妹同行》,加上那一年她的不雅影像在网上流传,2007年,她27岁了。

  之前人们提到“好莱坞名媛”这个title更多的其实想到的是Paris Hilton。这位有着挪威、德国、爱尔兰、意大利四国血统的混血儿不仅是希尔顿集团的继承人,更是著名的演员、模特。在2001年她就被评为了“纽约女生潮流指标”,出生于1981年2月17日的她比Kim Kardashian还小半岁,但她在20岁的时候就已经大红了,又有家族加持,所以“美国社交名媛”的响亮title她用了好多年之后才慢慢被卡戴珊拿过去了。

  不要多想,这两位聪明的女人才不会为了什么title争高下,她们私下还是好闺蜜,尽管曾经一度传两人因为人气问题,暗自怼过。2月17日是Paris Hilton的36岁生日了。闺蜜卡戴珊是这样在社交媒体Snapchat送祝福的——“Happy Birthday Paris Hilton”。

  可是问题的关键是,一般发照片送生日祝福都得以当事人为主吧,卡戴珊真是不走寻常路,发了一张自己在更衣室镜子前的自拍照片,还是黑白照,在照片上附上一行文字,而Paris Hilton的人影都没有看到。

  不过这也不是卡戴珊第一次以自己照片作为生日祝福送给别人,去年9月,她的助手Stephanie Sheppard 过生日的时候,卡戴珊在Twitter上也发了一张自己的身材照片。

  原来社交女王就是有点自信感爆棚呢,不管谁生日,你值得拥有一张我的美照哈!

  【女神Angelina Jolie示范“我热爱工作”,就能走出情伤】

  曾经的好莱坞情侣Angelina Jolie与Brad Pitt自从去年9月分居、离婚以来,两人好像都还在修复情伤很少公开露面,尤其是Angelina Jolie。

  上周Angelina Jolie不仅公开亮相了,还带上了6个孩子(Maddox、Pax、Zahara、Shiloh、龙凤胎Knox、Vivienne)全部出动去到柬埔寨参加她自编自导电影新作《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的首映礼。

  这部电影改编自柬埔寨裔美国女性作家Loung Ung同名小说,讲述了她在柬埔寨红色高棉统治时期的悲惨求生经历。首映礼期间,朱莉还受到了柬埔寨国王Norodom Sihamoni亲自接见。

  不过从照片上看,女神衰老了一些,但气质还是出众,和蔼慈祥。

  最值得一提的是,朱莉的大儿子Maddox就是她15年前在柬埔寨一个孤儿院收养的。2002年朱莉在柬埔寨拍电影,然后因为缘分收养了当时只有7个月大的Maddox。朱莉的家庭之后陆续成了“联合国家庭”,因为朱莉皮特曾陆续收养了3个孩子,分别是Maddox、Pax、Zahara。

  原来,能走出情伤的好方法,还是热爱工作、好好工作。像女神朱莉一样,做自己喜欢的导演工作,她在38岁的时候就曾宣布想结束演员生涯,开始导演工作,她曾说“其实我一直都不享受表演,我也不想总出现在镜头前,对我来说做导演比当演员更让我快乐”。

  【时尚圈又怼特朗普了?81个人联合录制短视频发声】

  美国新任总统特朗普上任以来每天都不愁报道版面,最近《纽约时报》报道,全美35位精神科医生在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认为特朗普有精神问题,根本无法领导美国。看完这则报道,请憋住,别笑。而上周在时尚圈,针对特朗普的“移民禁令”也有一大波的反抗声音。

  在纽约时装周期间的一个下午,81位时装设计师、编辑、模特、摄影师都抽空来到纽约Milk Studios录制了一个短视频,主要是一个接一个表达“I am an immigrant(我是移民)”的立场,画面简洁,但言辞铿锵有力。

  在美国时尚圈发展的很多从业人员,都是从世界各地移民过去的,显然移民人士对于美国时尚产业甚至全球时尚产业都带来了很大影响。

  超模Adriana Lima 、Natasha Poly 、 Jourdan Dunn 、 Doutzen Kroes,美国版Vogue前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时装设计师Joseph Altuzarra 、 Diane Von Furstenberg等都有出镜。跟日本超模Tao Okamoto一起亮相的是她的丈夫Tenzin Wild。

  【英国女王又来招聘了,年薪26万住皇宫你心动吗?】

  近日,白金汉宫发布招聘启事,以3万英镑(约26万元人民币)的年薪招聘专人管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个人推特Twitter账户。

  这份全职工作的主要职责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关于女王的各项消息,比如国事访问、参加颁奖仪式等。当然,重点还是向外界介绍女王的工作以及英国王室的社会作用,更好地塑造英国皇室的正面形象。除了管理twitter之外,还包含了王室的facebook、youtube等社交账号。

  女王在twitter上的账号(The Royal Family)现在一共有了277万的粉丝。

  这项工作的福利待遇也不错,白金汉宫会按照受聘者收入的15%为其缴纳养老保险金,并提供培训项目。但你也别想得那么轻松,除了会拍摄、有网站管理工作经验外,应聘者还需要具备大学学历,拥有超前思维和创新能力。

  此前女王在2016年4月也曾发布过关于社交媒体运营的招聘信息,只不过当时的年薪是46万人民币,这一下就少了20万,也不知道是谁放弃了这块美差!

  So,如果你是社交媒体运营能手,你还在等什么呢?抓住鸡会!

  【贝克汉姆全家去度假,布鲁克林滑雪耍帅结果跌断了锁骨】

  过去一周的一大盛事一定是纽约时装周了,要说时装周最为瞩目的还是贝克汉姆一家,贝嫂的“Victoria beckham”2017秋冬大秀,贝克汉姆带着全家一同亮相时装周,实力捧场啊!

  七公主Harper笑容甜美,淑女范十足,贝克汉姆当然也是及其宠爱小女儿,时刻都牵着小七,生怕不安全,尽显父爱!

  16日时装周落幕后,一家人立马去了加拿大惠斯勒滑雪,一家其乐融融,让人艳羡不已!

  可是出现了意外,哥哥布鲁克林滑雪的时候因为耍帅,结果一不小心摔断了锁骨,所幸的是送医及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之后布鲁克林在ins上po出了自己的x光片,看得出来很明显的骨头有断裂,一脸的心疼!

  【Oscar De la Renta纪念邮票终于发布,据说希拉里也去了......】

  本月16日,纽约时装周接近了尾声,纽约大中央车站(Grand Central Terminal)内举办了一场邮票首发揭幕活动,邮票上刊印的名人为已故著名服装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

  那天,前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也出席了活动,一身玫瑰色大衣,,显得精神焕发,虽然之前总统大选败选,但是希拉里应该已经走出了短暂的阴影,仍然光鲜亮丽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希拉里一直以来与Oscar de la Renta关系深厚,在活动上她笑容可掬,并且盛赞了设计师Oscar De la Renta。

  Oscar de la Renta是时尚圈不可多得的瑰宝,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他深深的影响了过去50年里的美国时装产业以及潮流动向。以设计华丽的晚礼服著称,强调高贵的品位与工艺质感,赢得了无数明星、名流们的追捧,被称为“The King of Evening”。

  为纪念这位为时尚界做出来重大贡献的设计师,美国邮局发布了这套系列纪念邮票。

  据悉,本次的邮票系列由设计师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亲自参与设计,共推出11种不同款式,这其中少不了Oscar de la Renta的肖像,以及他往年设计过的服装图案元素。

  美国邮政局也公开表示,未来将一直推出类似的特别邮票,例如时尚界名人、文化里程碑等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