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裤流行趋势, 测出你是什么风格的妹子

  牛仔裤的花样多,让你的双腿“重新投胎”

  【导读】

  自从成为时尚编辑之后,感觉每年牛仔裤都会有一个新款式,这个衣橱中的“小霸王”称号算是实至名归了。它不仅款式多,还很实穿而且又百搭。搭配的时候根本就不需要动脑,简单的白色T恤或者条纹衬衫,搭配牛仔裤穿就能让时尚整个街头。

  【趋势一:阔腿风】

  阔腿款式的牛仔裤是我经常换掉的牛仔裤,因为复古风现在很流行,窄版裤已经不再火热。如果你的腿型再不够完美,阔腿牛仔裤再适合你不过了。推荐8-9分款式的,这样露出纤细的脚踝,显瘦效果更明显。

  【趋势二:破洞风】

  破洞牛仔裤虽然不是什么新趋势,但是破洞的设计却可以减轻牛仔面料的厚重感。现在正是春天,天气逐渐转暖,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露出你性感曲线和白皙的肌肤了呢!

  【趋势三:卷脚风】

  直筒牛仔裤简单的穿在身上早已经不是什么流行趋势了,你应该把裤脚卷起,是特别玩酷的穿法。这样在牛仔裤底边多了层次感来,还有一个好处就是露出你的脚踝和高跟鞋,显瘦显高两不误。

  【趋势四:喇叭风】

  我们日常如果穿着大喇叭裤上街,似乎有点不够和谐,如果你喜欢喇叭裤就选择微喇裤脚的吧。不管你是休闲还是性感都能显现你纤细的线条。不管上半身搭配什么都要选择短款,或者把衣摆塞进裤腰里,很显腿长。

  【趋势五:流苏风】

  流苏它一直都是很流行的元素,它与牛仔裤的融合将本来生硬的牛仔裤带来些许动感,让你的造型更有亮点。记得流苏不要选择太长的,会少了你想要的飘逸,而且还会显腿短。

  【趋势六:贴布风】

  早先在服饰上贴布是因为有破损的地方,可是现在牛仔裤加上贴布却把牛仔裤变得童趣可爱,也让它变成对一无二的牛仔裤。有事可以通过不同图案表达出自己的个性,搭配上衣的时候要选择款式简单的哦~

  【趋势七:裁剪风】

  牛仔裤的裤脚经过裁剪,形成了不对称的效果,前短后长的设计很自然就打造出卷裤脚的效果,自然的露出脚踝,显高还显瘦,特别特别适合矮个妹纸穿。

  我只想说,在穿牛仔裤的这条路上有我相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