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李沁撞上47岁伊能静,年轻21岁竟输得一塌糊涂

  近期,伊能静在微博上面放出了几张照片,看来她这是正式复出了,重新开始了辣妈霸屏模式!

  当天现身某活动的她,身穿一袭刺绣花朵的透视连衣裙+黑色的鱼嘴高跟鞋,腰间的腰带将身材进行了划分,更显身材高挑,侧分的扎发,对镜甜笑的她很美!

  而且这件裙子的设计很好,木耳边的裙摆很少女,还有这白里透红的肌肤状态,真的是羡慕死无数的妹子啊!

  巧了,这件衣服之前李沁也穿过,古典美女李沁的气质很好,温婉似水的她搭配的是微卷的半扎马尾,娇俏可人!

  而且她的身材也很好,驾驭起这件衣服更是没有一点压力,满满的少女感啊!

  两个人一个是辣妈,一个是少女,相差了整整21岁的两人,你更喜欢谁呐?

  其实不止是现在,孕期的伊能静也是美美哒!拍摄写真的她,身穿白色的连衣短裙,纯洁的仿佛天使一般,双手托着肚子,侧分的大波浪卷发,从她脸上的甜笑我们就能感受到满满的母爱!

  湖水蓝的薄纱抹胸,露出大大的孕肚,头戴鲜花,侧分发型,眯眼的伊能静真的是美的让人不忍移开双眼!

  一袭生机勃勃的绿色印花长裙,躺在草地上的伊能静安静美好,这么美的画面让人舍不得打扰!

  灰色的字母上衣+黑色的休闲裤,头戴白色字母棒球帽,这么帅气有范的孕妈还是第一次见啊,很有个性的!

  不会穿衣打扮化妆弄头发?关注这个微信公众号:aimeizu45 ←长按复制(专门教女人打扮)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